料子我想出手,我本來想找馬玲的,但是最近馬玲有點拽啊,所以我想晾一下,這個人現在對這塊料子有興趣,就出手好了。

    我跟他朝著休息區走,王貴喊了一句:“這是什麽茶啊,上普洱啊,上雲南最好的普洱,快點快點。”

    他的普通話很蹩腳,但是說的一板一眼的,我們看著服務員把茶水撤走,很快就上了,給我們倒上,對於茶水,我不懂,但是我看了一眼,是普洱,所謂一兩黃金一兩普洱,可見這個王貴是很下血本招待我的。

    我把料子放在桌子上,我說:“王老板看看?”

    他點了點頭,把料子拿起來,然後打燈,又拿放大鏡,仔細的看料子的晶體,內部紋路,過了一會,他放下來,說:“冰種的底子,很不錯的,達摩坎很難得一見的五彩料子,可惜,就是太小了,要是有一百公斤,我做一個千佛百子圖,至少五個億啊。”

    我聽著有點驚訝,這個王貴不但懂料子,而且還懂工,我看著他不像是隻經營賭石店的。

    我笑了笑,說:“那王老板是什麽意思呢?”

    “我啊?我很中意啊,料子不錯,擺件也可以,我很喜歡這種五彩的料子,你報個價吧。”王老板認真的說。

    我聽了就皺起了眉頭,這個王老板真的是來買料子的?我笑了一下,想要宰他一筆,我說:“五彩寓意五福臨門,王老板應該是懂的,一個色,加一百萬,兩個色兩百萬,三個色就得六百萬,五個色,得一千兩百萬了吧,加上冰種的底色,又細膩的晶體,水頭,一千五百萬不貴吧?”

    “這還不貴啊,你比我還吸血鬼啊,邵飛小兄弟,我是誠心想買這塊料子啊。”王貴有點不高興的說。

    我笑了一下, 我說:“我也誠心想賣啊價格我開出來了,王老板考慮一下吧,我兄弟還有事,我們得走了。”

    王貴看著我,一拍大腿,說:“我這個人呢,喜歡爽快的人,你開了一千五百萬,我就不會還價,我告訴你啊,我要了這塊料子。”

    我聽著有點驚訝,我擺明了是黑他,但是他還是要了,這是什麽意思?

    我笑了一下,我說:“王老板確定了?”

    他點了點頭,說:“我給你開支票,轉賬都可以的拉,但是小兄弟啊,我有個不情之請拉,請小兄弟一定要答應我拉。”

    我聽著就苦笑了,我草,難怪這麽爽快呢,原來有後招啊,我說:“盡力而為。”

    “噢,我也去過公盤,也有幸知道你的事情了,我知道,你幫馬幫贏了幾十億,這證明你很厲害拉,算是一等相玉師拉,我在廣東有成品店的,我希望小兄弟能幫我做相玉師,成為我們六號鋪的顧問,放心拉,年薪肯定是千萬的拉,錢都好說拉,我們六號鋪有的是錢拉,但是我們缺人才拉,就希望有小兄弟你這樣的人才。”王貴抓著我的手,認真的說著。

    我笑了笑,他還聽熱情的,而且是千萬的年薪,這是個多麽好的職位,但是我立馬就不考慮直接說:“對不起王老板,我不能答應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