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動了動舌頭,扒拉著料子,這些料子基本上都是小塊的料子,而且沒什麽好的,齊老板真的沒給我好料子,而且還他媽的黑我。

    我看著齊老板,我說:“齊老板,生意不做,任意在,今天我帶哥們來爽,你不給我好料子,我也不求你,賭石區的好料子多的是,雖然貴了點,但是爺們也玩的起,把生意推到門外的,不是個好商人。”

    我站了起來,齊老板笑了笑,說:“邵飛兄弟,你這個話說的我就不愛聽了,好料子多的事,賭石靠自己的運氣跟緣分的。”

    我笑了笑,我說:“是啊,看來我們的緣分是盡了。”

    “不要把話說死,邵飛兄弟,我聽說你跟弄島那幫人要去緬甸賭一把,我們一起吧,這緣分不就又來了嗎?”齊老板笑著說。

    我聽著他的話,就扭扭脖子,看著他那笑眯眯的樣子,真的,真的想在他臉上打幾拳,但是看著四麵八方站著的保鏢,我還是忍了,這些保鏢跟普通人不一樣,動起手來,吃虧的是我們。

    我笑了笑,說:“再見齊老板。”

    我說完就帶著人下樓,我出了一口氣,齊老板沒有送我,到了外麵,我們上了車,張奇給了我一根煙,楊瑞問我:“飛哥,這個人很陰險啊,笑麵虎一個。”

    我笑了笑,說:“馬上就讓他變死老虎,別急,咱們去邊貿街賭石街賭石,咱們玩大的,玩玩了,我們去喝酒,今天晚上,就讓你爽翻天。”

    我揮揮手,趙奎立馬就開車朝著邊貿街的賭石區去,我把窗戶打開,不停的抽煙,這個齊老板還想跟我一起合資去緬甸賭石,門都沒有,媽的上次讓他賺了那麽一大筆錢,現在讓他發達起來了,根本就不害怕失去我了,十幾億,已經上天了,我要是有十幾億,我現在尾巴都能翹起來了。

    車子到了邊貿街,我們把車停好,帶著楊瑞朝著賭石區,晚上的賭石區也很熱鬧,大廳裏幹幹淨淨富麗堂皇的,幾個老板在賭石區看著石頭,我們來到了六號賭石區,我招招手,讓他們兩個把楊瑞扶到休息區,然後服務員過來給我們上了茶水。

    這裏的服務還是挺好的,我走到原石區,看著料子,架子上全部都是料子,媽的公盤過後,原石就像是井噴了一樣,到處都是好料子,而且這裏的料子跟齊老板的料子還不一樣,都是明碼標價的,不用黑我。

    但是這裏的料子更黑,我看著那價格,就覺得肉疼,我手裏隻有一千多萬了,雖然以前覺得挺多的,但是現在看來,這一千多萬也就隻能賭一塊料子而已,要是在公盤上,估計一塊好料子都買不到,所以,錢不能用來比,一對比,你就沒有錢了。

    我轉了一會,張奇走了過來,跟我一起看料子,他現在是有心跟著我轉啊,我說:“怎麽?想學啊?”

    張奇笑了笑,說:“是啊,飛哥,我是想學,你教教我。”

    我笑了笑,順手拿起來一塊石頭,我說:“先看皮殼,這塊料子的不是很大,皮殼很薄,有的地方還沒有皮殼,你看這個綠,是直接跟皮殼長在一起的,明顯的是新廠區的料子,大馬坎,鐵龍生的廠區最有可能,但是不要被外麵的這一層肉給騙了,你還是都看切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