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辦法,那時候,我隻能選擇做這個殘忍的決定。

    我看著楊瑞,我說:“你從來都不欠我的,你欠你自己的,像個男人一樣活著,行嗎?”

    楊瑞看著我,狠狠的拽著我的衣領,把我拉下來,我看著他,他很痛苦,他說:“話,都說的很容易,但是斷腿的是我,這種感覺,你隻能做一個旁觀者而已,你永遠無法真正的體會到。”

    我咽了口唾沫,他推開我,說:“你走吧,我不想在跟你有什麽瓜葛。”

    他說完就推著輪椅要走,我深吸一口氣,我說:“楊瑞,我答應過你,要給你買一條船,我就一定會給你買的。”

    楊瑞頭也不回,趙奎跟張奇走過來,兩個人的臉色都很難看,我說:“派幾個兄弟跟著他,不要讓別人打擾到他。”

    “飛哥,受到這種挫折,如果不是自己醒悟,沒有任何人能幫他的。”趙奎說。

    我點了點頭,我知道,這個道理很簡單,雖然少了一條腿,但是還是可以站起來的,但是如果他自己不想站起來,沒有人能幫到他的。

    我說:“答應給他買一條船的,我一定會買的。”

    兩個人都重重的點了點頭,我們上了車,離開碼頭,我的電話響了,我看著,是馬玲的電話,我接了電話,他讓我去公司,他在玉石城附近買了一個樓層做馬幫文化公司的辦公室。

    我讓趙奎開車過去,我看了看手機裏銀行的餘額,隻剩下一千八百多萬了,兩億被我揮霍了一空了,錢有多少才夠花呢?有好多事我都還沒有做錢就沒了,賺再多錢都不夠花的。

    我們到了玉石城附近的大樓,上了電梯,來到公司,所謂的公司隻是一個樓層,幾個業務員接聽電話,推薦翡翠,人不多,隻是一個樣子而已。

    我去了辦公室,在辦公室裏,我看到了馬玲他們幾個,辦公室也很簡單,隻有辦公桌,電腦,還有一些馬玲用來裝飾的書籍。

    馬文跟馬炮父子倆坐在沙發上,馬炮這個人很囂張,幾乎是躺在上麵的,而且腳放在茶幾上,不停的摳鼻子,看到我來了,就指著我,說:“我草你嗎的,昨天晚上你利用我。”

    我看著馬炮,我說:“炮哥,不能說利用,合作嘛。”

    “去你媽的合作,我告訴你啊,這個梁子我記住了,我告訴你啊,別他媽讓我找到機會,要不然我幹死你我告訴你。”馬炮不爽的說,說完就把摳出來的鼻屎摸在沙發上,看的馬玲都嫌惡心。

    馬文看了看我,他一張老臉有點嚴肅,說:“公司現在有三個股東了,田光,我,馬玲,總共投資兩億七千萬,我們打算上市,但是離募集的資金還差很多,馬武早就想進來了,但是他資金雄厚,一進來,我們就沒得完了,找你來呢,是想讓你看看,這筆錢,能不能在翻個十倍,二十幾倍。”

    “呐,你賭石有一手啊,不會虧待你的,到時候給你包個大紅包,三五十萬,很多了,不過我知道你有錢,你也不會要的是不是?”馬炮無所謂的說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