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裏傳來了開門的聲音,我看著門外的太陽,在牢房裏蹲了一夜,身上有點發臭,警察敲了敲門,讓我出去,我站起來離開了班房,走到外麵,張奇跟趙奎走過來,給我穿上衣服。

    “飛哥,沒事吧?”張奇問。

    我點了點頭,看著田光的車在外麵,我走了過去,靠在車上,田光說:“昨天晚上,二廠被四眼給砸了,打的很厲害,死了幾個兄弟,對方也死了幾個,這件事鬧的很大,四眼打完就跑了,警察到了之後,抓了不少萬龍的人。”

    我笑了笑,田光伸手遞給我一支煙,然後拿著火機給我,我點著了煙,把火機還給他,深深的抽了一口煙,我說:“要是知道那兩個王八蛋昨天晚上在搞女人,估計萬龍得氣死。”

    我吐出煙霧,看著馬炮被放出來了,他朝著我走過來,我有點頭疼,真的,這個王八蛋真的讓人不爽,他走到田光的麵前,把墨鏡戴在臉上,說:“我草你嗎的,你們兩個小逼崽子,都他媽開路虎大奔,老子開的桑塔納,你們過意的去嗎?”

    他說完就使勁的摳鼻子,摳出來一團鼻屎,直接抹在了田光的車上,我看著田光,臉都綠了。

    田光深吸一口氣,說:“炮哥,你喜歡,送你一輛。”

    “哎,不用,你他媽的看不起我馬炮?要送就送我一輛勞斯萊斯幻影吧。”馬炮認真的說。

    我聽著一口老血沒吐出來,這個人真的,不要臉。

    田光也搖了搖頭,不想理他,這個時候,我看到一輛破車開了過來,馬炮走了過去,罵了幾句,就上車了,沒有在跟我們交涉什麽。

    我趴下來,我說:“光哥,這個人腦子是有病,還是正常的?”

    田光臉色很嚴肅,說:“二爺就他這麽一個兒子,整個二鍋頭的幾百號人都給他了,小時候就他媽在打蠟村裏橫行無忌,馬幫五個鍋頭就沒有不怕他的,他是個刺頭,比我還刺,當年他老子要上位,他直接帶著自己的人要砍死五爺,是個標準的愣頭青,跟這種人沒有道理可說,也不要沾上,要不然,會有麻煩的。”

    我聽著田光的話,心裏有點震驚,這個馬炮還真不是表麵上看的那樣,居然敢帶人去砍五爺,這不是愣頭青,就是真的有這個本事,我搖了搖頭,田光說的對,這種人,還是不要沾上去的好。

    這個時候,我看到了二指跟三指兩個人出來了,兩個人鼻青臉腫的,我走了過去,說:“兩位大哥不好意思。”

    兩個人看著我都不爽,但是二指卻笑著說:“邵飛,我們在你的地盤上被打,這是你早就準備好的,是要給我們難看?但是你知道這後果嗎?”

    我苦笑了一下,我說:“兩位老大,我要是早就準備好打你們,又何必花那一百二十萬呢?如果真的要對付你們,我又何必要打呢?直接抹脖子不就算了嗎?”

    我的話讓兩個人都臉色大變,我當然沒有害怕,我故意這麽說的,就是為了嚇唬他們,我說:“兩位大哥,昨天晚上那個人你們回去打聽打聽,真的,這個人就是馬幫的二世祖,我也沒辦法,我幹不過他,看到你們被打,我也隻好報警了,要不是我手快,估計兩位大哥就沒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