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田光的車上,他深吸一口氣,看著外麵,我跟四眼都坐在裏麵,我看著四眼,他很慘,頭被打破了,還沒來得及包紮,身上都是血,眼鏡上還有一些血糊弄在上麵,聽說昨天他被打了,看來是真的。

    “這件事交給我辦,就是我們出頭的機會,隻要我們辦好了,以後馬幫就是我們說話的地方了,你們兩個要把握住機會。”田光說。

    我點了點頭,四眼點了一顆煙,抽了起來,他瘦弱的身體顯得有點淒慘,但是很堅強,田光問我:“邵飛,盡快拿出來對付萬龍的具體辦法。”

    “我需要了解情況,四眼,他們多少人砸你的店?”我問。

    “很多,有三十多人,而且是下黑手的,要不是我店裏的兄弟多,估計他們是把我往死裏打的。”四眼心有餘悸的說著。

    我捏了捏下巴,萬龍砸店打人說是報複也可以,但是沒必要一次砸那麽多店,難道他不做生意嗎?他是以賭為生的人,怎麽可能不做生意呢?

    我想了想,現在他不做生意,要麽是錢太多,我問田光:“萬龍的經濟怎麽樣?”

    田光皺起了眉頭,說:“不怎麽樣,你看他的那樣,就應該知道,他是個花錢的祖宗!”

    我聽了之後,就點點頭,對於瑞麗,我並不了解,現在要分化他們,必須先了解他們。

    我問:“光哥,你現在有多大決心要鏟除萬龍,幫周老大穩固他的勢力,東山再起。”

    聽了我的話,田光看了看四眼,我說:“都是自家兄弟,沒什麽好隱瞞的,現在是好時機,如果我們在躲躲藏藏的,就沒意思了。”

    四眼看著田光,似乎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而田光皺起了眉頭,說:“隻要你有能力,我就下定決心,全力以赴。”

    我笑了一下,我說:“那就讓周老大約他們出來談談吧,三廠,四廠五廠,唯獨不要萬龍參與進來。”

    田光皺起了眉頭,撩開衣服,顯得有點燥熱,問我:“你有什麽把握?”

    我說:“他們不想從周老大那裏拿貨,但是他們又都是花錢的祖宗,那麽我們何必不找一條讓大家都能賺錢的路子來緩解一下現在的矛盾呢?他們打瑞北,故意激起我們反抗,好給他們找個理由進入瑞北做生意,我們不理他們,他們會得寸進尺,要不了多久,瑞北就會被他們攻占,如果我們找到了替代法,你覺得他們還會打嗎?”

    田光笑了一下,伸手指著我,說:“邵飛,你果然聰明,這個替代法就是賭石是不是?”

    我點了點頭,我說:“對於賭石我有點經驗,我們這次合資賭石贏了三十幾個億,雖然我們隻分了不到一半,但是我們五個人加起來也有十幾億了,這筆錢對於他們來說,也算是天文數字了吧,如果我們找他們合作賭石,賺了錢之後,你覺得,他們還會打嗎?”

    “但是萬龍會答應嗎?”四眼不解的問。

    我笑了笑,說:“不讓他知道,四眼,你帶我的人,放出去消息,晚上你要去弄島二廠報仇,給我狠狠的打,往死裏打,光哥,你邀請周老大,帶著他們其他廠的人來見我們,我們把事情搞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