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欣點了一顆煙,抽了一口,我看著她抽煙的樣子,很優雅,我從來都不知道馬欣還抽煙,她的頭發如瀑布一樣鬆散在背後,抹胸魚尾晚禮服連衣裙,性感心形抹胸,展現她精致的鎖骨,花朵亮點點綴,散發出高貴優雅的氣息,魚尾式裙擺,延續女性的大氣之美。

    看著我盯著她,她認真的說:“你看我的眼神永遠都沒有變,依然那麽放肆跟不尊重。”

    我皺起了眉頭,或許吧,我心裏是鄙視馬欣的,雖然她漂亮,高貴,但是骨子裏是肮髒黑暗的,如果用一個詞形容她,那就是蛇蠍美人。

    我說:“你知道還來找我?”

    她笑了一下,說:“你大哥都要對我尊重,講禮貌,為什麽你一直這麽不尊重我,你到底那來的勇氣,又或者,我到底做錯了什麽,讓你誤會?”

    我笑了一下,我說:“桑靈,讓桑靈去偷東西,這麽卑鄙的事情,我都做不出來,你的美貌跟你的氣質不符合,雙麵人,永遠得不到別人的尊重。”

    馬欣狠狠的抽了一口煙,說:“一些手段而已,我不覺得這有什麽大不了的。”

    我看著她,心裏有些無奈,論狠毒,我覺得馬欣絕對是一個狠毒的人,或許,桑靈的死,對他來說,也隻是一個手段而已,她為了贏,一切手段在他心裏都不重要,這種人有多可怕?

    我說:“大嫂,這裏這麽安靜,我們兩個獨處一室,要是被別人抓住了,還以為我們車震呢,對我們都不好吧。”

    “尊重點,別想用言語刺激我。”馬欣生氣的說。

    我笑了一下, 我說:“你來找我,就是要我尊重你的?如果是,那麽大嫂,對不起,你要失望了。”我笑著說。

    馬欣將煙頭丟在地上,說:“我要你離開我姐。”

    我看著她,她也看著我,我說:“憑什麽?”

    “就憑你跟我姐做的那些勾當,坑害我爸爸的事情,如果讓我爸爸知道,你覺得你還活的了嗎?”馬欣威脅著我說。

    他樣子很自信,但是我卻不以為然,我說:“隨你說好了,反正人都死了,你指望死人來翻盤嗎?”

    馬欣笑了一下,說:“是你殺了陳希?爸爸滿心歡喜開的那塊料子也是你栽贓的吧?”

    我聽到馬欣的話,突然覺得有點奇怪,我四處看了一眼,看到馬欣胸口的魚尾針上有一個紅點,我一把抓了過去,抓到了她的胸口上,她有點憤怒的想要掙紮,但是這個魚型的胸針還是被我抓在了手裏。

    他憤怒的給了我一巴掌,罵道:“你想幹什麽?我是你大哥的女人,你碰我是想找死嗎?”

    我的臉火辣辣的,但是我卻笑了起來,我說:“錄音的還是錄像的?”

    她看著我,臉色很惱怒,我把玩著這個魚型的胸針,我說:“馬二小姐,你真的是詭計多端啊,拿這個東西來錄音,要是我什麽都說了,我是不是就得聽你的了?”

    馬欣氣的狠狠的砸了一下方向盤,此刻在也沒有什麽美女的氣質可言,她看著我,說:“我給你最後的忠告,離開我姐姐。”

    我也嚴肅起來,我說:“憑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