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五爺時候的樣子,他跟幾個大佬坐在溫泉裏,沒有說一句話,那時候的我,連看都沒有資格看一眼,而那時候的田光,也隻是個刺頭,但是如今呢?

    溫泉池子裏的那幾個人都已經死了,隻有站在岸上的人還活著。

    五爺說:“邵飛,做的不錯。”

    我說:“應該的五爺。”

    五爺笑了笑,說:“回去吧,來年,我保你進馬幫。”

    我點了點頭,上了車,趙奎開車,帶我離開了餐廳,我上了車,靠在窗戶上,臉色很冰冷,我並沒有因為五爺的話而感到太高興,畢竟,我為他賺了那麽多錢,我所得到的一切地位待遇都是我應得的。

    而且,我現在並不是值得高興的時候,我有很多麻煩事要處理,第一個巨大的麻煩就是陳發。

    六千萬歐元,他這筆賬算在我頭上,我是扛不起的,如果要我拿錢買平安的話,我也是做不到的,因為那可是六千萬歐啊,我哪有這麽多錢,我賺的每一分錢都是拿命換回來的,所以,我決定了,這次我不低頭,大不了,我拿一千萬歐買陳發的命,這個價格一定會有人做的。

    這就是破釜沉舟,不到萬不得已,我是不會做的。

    回到了酒吧,我坐在椅子上,渾身的酒氣,趙奎跟張奇開了啤酒給我,說:“恭喜你飛哥。”

    我笑了笑,我說:“兄弟們,我賺的,絕對少不了你們的,回頭,等我拿到了錢,我給你們每人發一千萬。”

    “謝謝飛哥。”張奇笑著說。

    我拍拍張奇,笑了一下,靠在椅子上,大口呼吸著,趙奎說:“飛哥,陳發的事,不用怕。”

    我笑了笑,說:“我知道,你是我的好兄弟,必要的時候,我會讓你去做的,但是,你不是那種人,你是我兄弟,不到萬不得已,我是不會讓你做這種危險的事的,看五爺怎麽處理,如果他們保不了我,那咱們在自己動手,畢竟那麽多的錢不是白給他們賺的。”

    趙奎點了點頭,我閉上眼睛,腦子有點暈乎乎的,酒是個好東西,能讓快樂,但是卻給身體帶來巨大的損害,腦子疼啊。

    今天大家都很高興,齊老板,你就樂吧,劫我們的事,我一定會找你算賬的。

    時間在美夢之中過的特別快,我睜開眼睛,天已經大亮了,我被熱浪給衝醒,離開地下室,來到酒吧的門口,我看到了張奇咬著煙頭在打電話,看到我醒了,就說:“飛哥,光哥找你。”他說完就過來把電話交給我,我接了起來,說:“光哥,什麽事?”

    “好事,吳彬約我們中午在五爺的餐廳見,有空快點趕過來吧,五爺的意思是,把料子都賣給他。”田光說。

    我皺起了眉頭,我說:“他是想打擊馬玲?不想馬玲在馬幫太出風頭?”

    田光說:“明白就好,照辦吧。”

    我呼出一口氣,掛了電話,我打電話給馬玲,但是電話沒人接,估計昨天晚上的酒到現在還沒有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