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兩點九噸的料子賺爆了,現在的價錢至少需要一億四千萬,這個價錢不是人民幣,而是歐元。

    料子直接翻了七倍左右,不得不說,公盤就是個造錢機器,但是前提,你得有足夠的資本進去,公盤的門檻已經變得很告很高了。

    這塊料子之所以能賺那麽,是因為他足夠大,兩噸多,在內地,你根本就不可能看到這麽大的料子,也隻有在公盤上你才能看到這麽大的料子,所以,公盤是一場盛世饕餮,想要下一次這麽賺,不一定要等到什麽時候。

    因為開不開公盤是緬甸人決定的。

    我們幾個還站在切開的料子身邊,看著料子,意猶未盡,齊老板說:“恭喜你們啊,兩塊料子的總體價值已經達到了一億六千六百萬歐,各位真是大賺特賺啊。”

    他的話裏麵帶著羨慕,因為這些料子沒他的份,五爺也開心的笑了起來,但是沒說什麽,而是回去喝茶,反而對於另外一塊料子顯得不怎麽著急了,也對,他已經回本了,剩下的料子就是賺的,淨賺的東西在手裏,有誰會著急呢?

    但是齊老板我想是最著急的一個人,因為這塊料子他投資了一點八億,能分四城,算是獨占一半了,而且,這塊料子我十分看好,說不定這塊料子賺的,是那塊料子的總和也說不定。

    我說:“齊老板,說不定這塊料子賺的是我們所有料子的總和也說不定,這塊料子我很看好的,要不然,我也不會花五千萬歐這個天價把料子買回來了。”

    聽到我的話,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到了這塊料子身上,所有人都看著這塊一點八噸重的料子,這塊料子也算是很重很重了,隻是比之前那塊料子少了一噸而已,但是這塊料子可是有種有色,而且種水極好極好,更是讓人驚訝的是,這塊料子有自己的特性,感覺像是冬暖夏涼。

    我們都看著這塊料子,黃白砂皮,皮層很薄,無霧層,局部擦口顯示出翠綠色。

    這些特征就告訴我,這塊大料子有戲,而且在強光下呈現出嬌翠欲滴,種水極佳;石頭的後麵部分,表皮上有一些淺綠色的鬆花,這是內部有綠色的表現,但整體沒有顏色的感覺。

    齊老板拿著手電,看著料子的擦口,很興奮,說:“玻璃種,至少是玻璃種的,我的天啊,這塊料子這麽大,如果是滿料的玻璃種,這得多少錢啊?”

    我看著齊老板已經笑的合不攏嘴了,這塊料子如果賺了,自然是他賺的最多,我們幾個才分六層而已。

    我說:“齊老板,是歇歇再切,還是現在切?”

    “當然現在切了,一鼓作氣嘛,別壞了彩頭。”齊老板急切的說。

    我看了看時間,已經切了四個多小時了,張奇渾身都是汗,我看著他,我說:“行嗎?”

    張奇有點為難,但是還是說:“不行也得行啊。”

    “好的好的,張奇,出好料子,我給你包紅包,絕對不會虧待你的。”齊老板認真的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