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石區堆放原石的桌子一排排的,有的地方人很多,很密集,達到了幾十個人看一塊石頭,但是有的地方隻有工作人員在玩手機,沒有人過問,但是這不代表這些料子不好,而是占時沒有引起其他的人注意而已,又或者已經被注意了,還沒有投標。

    畢竟這裏料子有的是,所以選擇最好的才是關鍵的,大家都要對比一下才可以。

    我突然看到一個美女,這個女孩很漂亮,緬甸人,皮膚不算黑,但是也不算白,很有東南亞的風格,她穿著白色的長衫,緬甸風格的那種,身上很素淨,沒有任何收拾,手腕上帶著一隻手表,麵前放著一塊原石,她的五官很立體,身材也很好,真的,在緬甸我真的就沒見到過什麽漂亮的女人,這個女人算是很特別的一個了。

    我停留在她的麵前,她也不招待我們,隻是把原石的標書還有價格之類的單子拿給我們,我看著料子,笑著說:“美女,有時間嗎?結束之後,請你喝杯茶吧。”

    她聽了莞爾一笑,說:“不了,我老公會接我回家的。”

    我聽了之後,就覺得可惜,第一次撩妹就這樣被拒絕了,我當然不是為了撩她了,而是想要從他嘴裏問問,有多少人看過這塊料子。

    我說:“噢,那真不好意思了,這塊料子挺好,看的人應該挺多吧。”

    她點點頭,說:“有幾個廣東的老板看過了,但是都還沒有競標。”

    我聽了就撇撇嘴,媽的,廣東人看過了,我也沒必要在看了,估計都記著呢,我隨後把標單放下,就離開了,馬玲說:“邵飛,看不出來啊,你口味挺重啊,專撩少婦是不是?”

    我苦笑了一下,我說:“這叫打聽消息,你別他媽亂說,我不跟她套關係,我怎麽知道有人看過料子啊?那不是浪費時間嗎?”

    田光跟坤桑都覺得挺無奈的,兩個人也沉得住氣氣,沒多什麽,我們直接走,在人少的地方走走停停,一路打聽套話,基本上跟我想的一樣,這裏的料子幾乎都被人看過了,所以想要找到沒被人看過的料子基本不可能。

    現在隻能出其不意攻其不備了,我走走停停,看到一塊隻有擦口的料子,這個料子有點奇怪,明標的料子,幾乎都是一切兩半的,很少有擦口的料子,我走了過去,看著料子,這塊料子的皮殼也有點意思,居然褐紅色的,這種顏色的皮殼很少,幾乎不多見。

    我看著看料子的人是個緬甸人,黝黑黝黑的,穿著紅色的衣服,賊他媽的難看,拿著手機看手機,也沒有跟我們打招呼。

    他們這裏的工作人員也就是看著料子不被損壞而已,不提供其他服務的。

    我看著料子的窗口,不大,隻有小還巴掌那麽大,但是窗口有綠色,就是裏麵有棉籽籽,凡是有這種雪棉點的料子,八成都是出自木那這個場口。

    我看著料子,心情有點激動,我草是木那雪棉的料子,而且窗口帶高色,我立馬看著料子其他的地方,有褐紅色的鬆花,這是木那的一個標誌,褐紅皮殼的石頭,有兩種情況:第一:底灰,第二:有高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