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跟五爺比產業我們是比不了的,我讓馬玲最初用馬幫文化來注冊公司的目的,就是為了避開馬幫,那時候,馬玲在馬幫沒有地位,所以,我讓他以馬幫文化來建立一個公司,慢慢的來拉攏馬幫的人,等到他撞到的時候,馬幫的人都歸順了他,到時候五爺不攻自破。

    這本來是一個極好的計策,但是沒想到先是被田光看穿了,現在又被五爺看穿了,所以現在這個公司,就成了一塊肥肉,誰都想要咬一口,但是誰都能進來,唯獨五爺不可以。

    因為他是馬幫的總鍋頭啊,他一進來,以他的威望跟財力,誰能撼動他?他一進來,我們所做的一切,就等於是給他做了嫁衣,所以,絕對不可以讓五爺進來。

    很累,很疲倦,我回到酒吧的地下室,看著陰暗潮濕的地板,無力的躺在我的床上,跟馬玲的豪宅軟床相比,這裏就是豬窩。

    “飛哥,怎麽不去馬姐哪裏?”張奇拿著啤酒問我。

    我看著張奇,我說:“再好,那是別人的窩,跟我沒關係,是不是嫌棄這裏了?”

    張奇苦笑了一下,說:“飛哥跟著你之前,我他媽連地方住都沒有,現在呢?雖然是地下室,但是好歹也是咱們自己的窩,所謂金窩銀窩不如咱們自己的狗窩,是不是傻大個?”

    趙奎坐在椅子上,點了點頭,沒有說話,我看著他,也略顯疲倦,我說:“別急,這次公盤我要是贏錢了,媽的,買他一棟豪宅,我要在盈江最豪華的地段買一棟,比馬玲還要闊的那種。”

    兩個人都笑了,我沒有再說什麽,而是閉上眼睛,睡了過去,這一覺睡的很踏實,肥豬張,劉東,瘦猴,陳希都死了,沒有什麽人再能威脅我了,我終於可以踏踏實實的睡個好覺了。

    其實,我這個人根本就不好鬥,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別人逼我的,如果肥豬張不劫我,我也不會動他,如果劉東不坑我,我也不會動他,如果陳希跟瘦猴不綁我,我們都可以安安靜靜的賺錢發財。

    但是,這世界沒有那麽多如果,這一切都是注定的,他們對我做的,我隻能十倍還回去,否則,我就死定了,那湄公河裏流淌著的屍體肯定是我。

    我沒有做夢,很安穩,我被手機的震動聲給吵醒,我拿起手機看了一眼,已經深夜了,我看著是桑靈的電話,就接了,我走出地下室,免得朝著張奇,剛出門,就看到趙奎站在吧台前在打電話,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我看著時間已經深夜了,聽到我的腳步聲,趙奎就掛了電話,機警的朝著我的方向看了一眼,看到是我就點了點頭。

    趙奎沒有休息,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麽精力,居然一直都在扛著,真的牛逼。

    我接了桑靈的電話,她說:“邵飛,你怎麽才接電話,我好怕啊,我現在該怎麽辦啊?”

    我聽到桑靈急切的電話,就皺起了眉頭,我說:“別怕,好好說。”

    “他讓我今天晚上就把東西給她,否則,她就殺了我,我該怎麽辦啊?”桑靈害怕的說著。

    我聽著桑靈的話,就笑了一下,我說:“那更好,今天你就給她,我陪你一起去,這下你總該放心了吧?你在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