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在等著,但是我們的心情是不一樣的,因為有人想要贏,有人想要輸,但是結局已經注定了。

    這塊料子輸定了。

    但是當料子被打開的那一刹那,我還是被震驚到了。

    料子都沒沒有完全切開,就已經裂開了,張奇站在料子上,一個沒站穩,差點滑倒,我們所有人都看著料子。

    “空心的,我草,怎麽會是空心的?”張奇驚訝的說了一句。

    這一句話看似普通,但是已經把所有期盼會贏的人的夢想全部都擊碎了。

    我們幾個走過來,蹲在地上看著料子,我伸手摸著切口裏麵的金屬,心裏五味雜陳, 靠近牌麵,是一層綠色塑料片,保證能顏色的純正。

    下來一層,半透明的玻璃膠,保證用強光燈照得時候,一片濃綠映開,下來一層鉛塊,使做假後的石頭,保證正常的重量。

    我說:“料子是假的,別有用心,媽的,怪不得我能看到綠色呢,我還有一點希望呢,媽的,都是假的,看到的都是假的,這就是一個空心料,草他媽的。”

    我的話說的很憤怒,我看著五爺他麵無表情,但是這比憤怒還要可怕,這說明,他已經動了殺心了,但是對誰,我就不知道了。

    張奇撿起來一塊碎片,憤怒的說:“我草,再來看看你這綠色到底是什麽東西?”

    我看著張奇手裏的東西,苦笑起來,造假真的是廉價,我說:“這在緬甸是一種很常見的東西——兒童牙膏,在玻璃膠的掩飾下,這牙膏就表現出了帝王綠的感覺,我草,我還興奮了半天,以為買了一塊有帝王線的料子,原來是牙膏啊,真他媽的蠢啊。”

    我的苦笑,引來了馬欣的憤怒,她說:“你這個混蛋,為什麽你不看仔細一點?為什麽你不看清楚?一億兩千萬,就這樣沒了?哼,料子是你帶回來的,你得負責。”

    我站了起來,我說:“我有讓你們賭嗎?是不是你們強迫從我手裏買股份的?我有賣給你嗎?都是陳希賣給你們的啊,賭之前我也說了,賭石有風險的,你們當時怎麽說的,現在又怎麽說的?”

    五爺站起來,看了我一眼,說:“住口,我馬武不會輸不起,但是也不會被人玩耍的,這件事,得把陳希找回來問一問,田光,阿福,你們帶人把陳希給我帶回來。”

    我心裏噗通噗通的跳著,終於,終於到了最後的時刻,田光跟阿福點了點頭,隨後田光就說:“寫別打草驚蛇,萬一陳希還不知道,往這裏趕呢?”

    說完他就打電話,但是電話直接顯示了關機,氣的田光直接把電話給摔了,說:“五爺,這個王八蛋我看他早就安排好一切了,媽的,堵車?堵他娘的,我看他是跑路了才是真的。”

    五爺緊緊的握緊了拳頭,說:“不管帶天涯海角也要把他給我抓回來,我要問問,他那來的膽子敢騙我。”

    “知道了五爺。”田光說,說完就使勁的拍了我一下腦袋,說:“愣著幹什麽?做事啊,我告訴你,抓不回來陳希,這件事你給我扛,走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