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田光,我說:“光哥,這個萬龍有什麽牛逼的地方?”

    田光雙手抱胸,嚴肅的看著混亂的場子,他說:“一個萬龍是一條蟲,但是五個萬龍,就是一條龍,弄島的五個廠,表麵看著分散,但是他們的利益都是相互交錯的,黃賭毒自古不分家,所以,我們打一個萬龍沒有任何問題,但是打一個弄島,你覺得能贏嗎?今天是連夜打的他措手不及,要是真的拉開了陣仗來打,馬幫的人贏不了。”

    我聽著有點詫異,田光從來不是說大話的人,他這麽說,就代表弄島有這個實力。

    馬玲說:“田光,你少長他人誌氣滅自己威風,是你們自己不團結,要是你們團結起來,弄島的人敢侮辱我爸爸?早十年就給他滅了。”

    田光冷冷的看著馬玲,說:“要不是十年前,你們為了賺錢,跟弄島的人合作,會有今天的弄島嗎?五爺不讓弄島的人進北城,就是防止他們做大,但是你們暗度陳倉,偷偷的把弄島養成了一頭老虎。”

    田光的話,讓馬玲啞口無言,馬玲狠狠的抽了一口煙,我立馬打破氣氛,我說:“把原石帶上車,你們先回去,保護好原石。”

    張奇讓人趕緊走,趙奎留下來保護我,這個時候,裏麵的叫囂聲已經停止了,隻剩下哀嚎聲,我看了看時間,才五分鍾,我草,五分鍾就拿下了,還是人多力量大。

    我看著阿福帶著四眼走了出來,身後跟著一大群人,阿福走到田光麵前,說:“陳希追上去了,貨也拿回來,我們撤吧。”

    田光點了點頭,我看著一片狼藉的廠子,有點熱血的感覺,但是卻有點遺憾,該死的,讓萬龍跑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混蛋對我的侮辱。

    我剛要上車,阿福就喊了一句:“把廠子燒了。”

    聽到阿福的話,田光就急忙問:“為什麽要燒廠子?這是要把事情鬧大啊嗎?”

    阿福說:“給陳希爭取時間,他追上去了,萬一沒追到,可能會被埋伏的,第二,就是要把事情鬧大,弄島的人太猖狂了,五爺要我告訴他們,別過界,過界就死。”

    阿福的話很霸氣,他說完就打開車門上了車,田光有點鬱悶的撩起來西裝,我說:“光哥,有問題嗎?”

    田光看了我一眼,說:“沒事,走吧。”

    他說完就上了車,看著他們的車子開走,我心裏有點疑問,田光跟弄島到底有什麽關係跟交易,為什麽他這麽不想跟弄島的人起衝突?

    我沒有多想,就上了車,趙奎開車離開廠子,隨後,我就看後麵火光衝天,馬玲笑了起來,說:“草擬嗎的,敢得罪我們,燒了你的老窩,噶你娘的。”

    馬玲的粗話不斷,我心裏也很興奮,總算是出了口惡氣,看來馬幫並不是已經解散了的紙老虎,他是一頭真老虎,今天我才見識到了他的威力,就如五爺說的,我不惹事,但是不代表我怕事,你搞我,那我就搞死你。

    趙奎說:“飛哥,弄島的人對外一條心的,他們抱團,在這個小鎮裏搞那些見不得人的事,動了他一個人,就等於動了整個弄島,以後可能會很麻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