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門外抽著煙,很安靜,隻有我們三個站在門外,屋子裏麵傳來了激烈的爭吵聲,我們是局外人,但是卻是布局的人。

    我把煙頭按在垃圾桶上,留下一堆黑灰,我也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抽煙了,這種改變來的悄無聲息,當你意識到的時候,他已經紮根在你的生活裏了。

    很快,門打開了,我看著馬欣拿著手機氣哄哄的走出來,臉色不善的瞪了我一眼,快速的從我身邊走過之後,留下一抹獨特的香水味。

    張奇吐了口唾沫,說:“飛哥,這娘們真他媽有點意思,要不是光哥的女人,老子真想收拾她。”

    我笑了笑,張奇是爛命一條不怕死,誰都敢動,我看著馬欣,我知道,是桑靈給他打電話了,這次,她想不入局都難了,桑靈問她要錢,三千萬,不是個小數目,為了達到目的,馬欣一定會給的,但是,桑靈是個無底洞啊。

    誰跳進去都得死。

    我看著馬玲也出來了,從自己的小包裏拿出來一盒煙,但是打開之後,已經空了,她生氣的把煙盒給窩成一團,丟到垃圾桶裏。

    張奇給她一根煙,我給點著了,馬玲說:“真他媽晦氣,我這個妹妹天生跟我作對。”

    我看著馬玲沒有說話,隻是靠在牆壁上,這個時候,我看到馬欣從遠處回來了,臉色異常的難看,像是跟什麽人爭吵過一樣,我笑了一下,她已經一步步的落到了我的陷進裏,既然你要比卑鄙,那我們就看看,到底誰更卑鄙。

    馬欣走進屋子,隨後說:“邵飛,你給我進來。”

    馬玲聽了就特別不爽,說:“我草,你有病啊,讓他出去也是你,讓他進來也是你,你有完沒完?”

    我沒有理會馬玲的憤怒,而是走了進去,我看著屋子裏的幾個人,臉色都不好看。

    “爸爸,我不再攔著你賭石,但是我有一點要確認,邵飛,你告訴我,你賭石能贏的幾率到底有多大?”馬欣問。

    我看著他,笑了一下,田光也笑了,陳希也跟著不屑的笑了一句,他說:“馬欣啊,你是高等大學出來的,還是留洋回來的,怎麽能問出來這麽低端的問題,賭石賭石,講究一個賭字,穩贏的那是老千。”

    馬欣聽了,臉色更加的難看,五爺也說:“啊欣,賭石從來就是十賭九輸的行業,講究的是那一分運氣,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能保證自己百分之百贏的。”

    馬欣聽了,很苦惱,說:“那為什麽一定要賭呢?”

    我說:“因為暴利,因為不確定性,因為可以一夜暴富,風險有多大利益就有多大,沒有人能百分之百贏,但是為什麽還有那麽多人去賭?就是因為一刀切開之後,一塊頑石有可能變成璞玉,這是男人之間的事情,你們女人,永遠不會懂的。”

    對於我的話,馬欣咬了一下嘴唇,臉色氣的通紅,但是出奇的沒有辯駁。

    五爺拍拍桌子,說:“這件事,我決定了,邵飛,我聽陳希說,你從緬甸買了一塊原石,是不是?”

    我聽了就看著陳希,他對我笑了一下,我知道陳希已經在五爺身邊吹風了,我說:“是的,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