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了就說:“將就一下,傻子才會在木姐蓋別墅的,我告訴你,這裏是邊境,你別看富有,但是基本上都是普通的樓,在這裏投資房地產,你虧死,緬甸局勢不穩定,一旦打起來,這裏就首遭重創,所以,你的投資馬上就變成廢紙了,還是忍忍吧。”

    我說完就去衝澡,雖然是涼水,但是也好過沒有。

    晚上將就著睡了一夜,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回瑞麗,我們遵守陸進陸出,直接開車,從木姐回瑞麗。

    回到瑞麗,已經中午了,我們把料子存起來,這次存的是銀行開的特殊保險櫃,這可是價值兩億多的料子,我可不會允許在出現被盜的事情。

    坐在車裏,馬玲看著手機裏拍攝的照片,問我:“那個王八蛋看的懂嗎?”

    我笑了笑,說:“你說的金主嗎?如果他真的是在珠寶街開店鋪的人就不可能看不懂,你要知道,哪裏的人比賊還要精。”

    馬玲點了點頭,說:“行吧,把我從路口放下來,我去找他,什麽時候開始啊?”

    我看了看時間,離預定的時間還有一天,我說:“打鐵趁熱,就今天晚上吧,把所有人都約上,你妹妹,你爸爸,還有陳希,讓他們都眼饞一下。”

    馬玲笑了笑,說:“行,我來辦,對了這次的錢怎麽分啊?”

    馬玲問到點子上了,我說:“三三四,我們兩個三,光哥四,還用說嗎?”

    田光點了點頭,算是同意了,馬玲有點不情願,說:“其實我還可以拿出來一千萬。”

    我看著馬玲,她是有點不服氣的,為什麽田光要占多一成,田光臉色也有點難看,他們兩個肯定都不會謙讓對方的。

    我夾在中間,有點為難,我說:“不要打馬後炮,你說你隻有一千萬,所以我就給你算一千萬的份,光哥多出一千萬,才多一層而已,所以,你就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了。”

    馬玲笑了笑,沒說話,田光也沒說話,我知道田光在意的不是錢,而是陳希的命,他要給陳希最後一擊,徹底的粉碎他。

    車子停下了,馬玲下了車,我們繼續開車,回酒吧,到了酒吧,田光說:“邵飛,你跟馬玲,到底好到什麽程度了?”

    我聽著,心裏有點別扭,我說:“再好也是女人,光哥,你放心,不會讓你難做的,他跟她爸爸之間的關係,沒你想的那麽好,而且,很惡劣,你要做的事,她絕對會幫你,而不會阻止你,但是,你知道的,她這個女人,貪,你得滿足她才行。”

    田光點了點頭,說:“我知道了,到時候,給足他利益。”

    他說完就坐在沙發椅上,靠在後坐上,眼睛看著天花板,手指在桌子上敲來敲去的,不知道在謀劃什麽。

    我知道,現在是緊張的時刻,我們都要把後麵的事情給規劃好,才不會有紕漏。

    突然田光坐起來,說:“邵飛,陳希這次必須死,但是,你說的對,他得死的悄無聲息,我現在還不能跟五爺翻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