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子有色,我們贏了,我趕緊把料子的缺角拿起來,裏麵一片翠綠,我看著很歡喜。

    這個時候馬玲跟田光才反應過來,趕緊蹲下來看,兩個人也是緊張到了極點,身上都是汗,我很少看田光這麽緊張。

    馬玲說:“我的媽啊,這是什麽色,這麽濃?”

    我看著料子,我心裏也是十分的歡喜,我趕緊拿著強光燈往裏麵打燈,我一看透著黃色,很透,石頭的表麵都能冒光,我一看就知道,這塊料子肯定漲的很深。

    我說:“料子漲了,這個色是黃楊綠的色,底子也很好,到了冰糯,就是他媽的皮有點厚,你看,這個角切了五厘米才見了一厘米厚的綠色,真厚,難怪表皮見不到色呢,原來都長到裏麵去了。”

    黃楊綠也屬於綠色的第三個等級,這樣的顏色很具有誘惑性,宛若初春剛剛抽露出的黃楊芽尖般,具有豔麗的綠色,略微帶著黃色。

    這種料子吊墜是最好賣的,手鏈也好賣,鐲子一般,但是也是極具價值的綠色。

    聽到我的話,馬玲跟田光都笑了起來,馬玲問我:“漲多少了?”

    我說:“翻倍了,這塊料子現在至少一千萬歐,都不能還價,而且,我告訴你,切一刀,漲一倍,隻要這刀理片見綠,這塊料子就漲到兩千萬歐,在一刀見底滿料,料子至少三千萬歐。”

    聽到我的話,馬玲伸手摸著料子,有點傻乎乎的說:“嘿,我就說吧,賭這塊料子值,五百萬歐,也不貴是不是。”

    我聽了馬玲的話,就笑了一下,之前她可不是這麽說的,她還說我傻來著。

    我看著坤桑老板,他臉色有點難看,有點懊悔,看到我看他,他立馬說:“邵飛兄弟,這塊料子,帶我一股,怎麽樣?你們還沒分股呢,剛好,帶我一股。”

    我聽了之後,就看著田光,這塊料子賭的急,我們確實沒分股呢,但是我跟馬玲都隻能出一千萬,因為他隻有一千萬,而我留一千萬必須要用,所以我的打算就是一千萬。

    田光看著我,笑著說:“坤桑老板,我們來之前都分好了,我出兩千萬,他們各一千萬,所以,對不起了,這塊料子,不能給你玩了,公盤,公盤在玩吧。”

    聽到田光的話,坤桑很懊惱,但是他也隻能雙手背後幹看著,我看著坤桑的樣子,就很無奈,這就是賭石,沒緣分,你就是賭不到,哪怕是這塊極品的料子本來是你的,但是沒緣分,你隻能看著他被別人賭走。

    我說:“張奇,給我切四個厘米,把這個上麵的表皮給我切開,我看看上麵的釘子頭是不是滿料的。”

    張奇應了一聲,抽了口煙,把煙頭丟在地上,吞雲吐霧之後,就開始下刀,這一刀直接從那個角的缺口開始切,機器跟石頭對撞,頓時火花四濺。

    我們都在等著,我心裏有底了,這是灰卡的料子,隻要見綠,那就是成片的綠,所以我不擔心裏麵的料子,隻是還沒有切開,所以心裏還是很忐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