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決定了之後,我挑選了一塊比較大的料子,讓坤桑的人,帶到切割房去,但是坤桑卻說就在辦公室裏麵切,因為最近客人比較多,所以四間切割房都已經滿了,而他也知道我帶了切石頭的人來,所以隻要準備好工具就行了。

    坤桑讓人去倉庫取來了一套切割的工具,切割機,鑽孔機一應俱全,我讓人把料子固定在切割機前,看著料子,這塊料子是普通的四邊的長方體,很均勻,就像是石條一樣,這樣的料子最好,因為適合切割跟打造成品。

    我看著料子,兩尺高,半尺寬,適合理片,沒有蟒帶沒有鬆花,是很幹淨的白沙皮的料子,但是這種料子難出貨,從切口看,石性很重,雖然切口中心有豔色,但是除非漲進去,否則這塊料子可能是磚頭料。

    如果這塊料子是磚頭料,那麽剩下的三塊也就沒有切的必要性了,因為都是一個場口一個坑出來的,所以一塊就能定其他的三塊了,不過也好,切一塊定三塊,怎麽看都是賺的。

    而坤桑老板也有個私心,如果這塊賺了,估計,剩下的三塊他也就不會給我們切了,穩賺的,他怎麽可能讓我們分呢。

    張奇點了顆煙,說:“飛哥,怎麽切?”

    坤桑站在我身邊,說:“把擦口切開吧,看看豔色有沒有進去。”

    我搖了搖頭,我說:“沒必要,從上頭開始切,我覺得這塊料子的石性很重,擦口在表皮,切了漲進去也沒什麽大的意義,不如直接理片,從頭看,如果豔色漲進去了,請片上就能看出來了。”

    聽了我的話,坤桑點了點頭,說:“邵飛,你分析的很對,是我小心了,你不知道最近料子多便宜,我自己就切了不少,媽的,輸了很多啊,人輸的一多,就小心眼了。”

    他說完就笑了起來,我也沒有躲在意,就揮揮手,讓張奇開始下刀,我說:“深一點,留兩個鐲子為。”

    張奇點了點頭,用手比劃了一下,切了七個厘米的深度,然後把切割機打開,直接按了下去,頓時屋子裏就傳來了切割的聲音,火花四濺,我們都站的遠一點,趙奎過去拿著噴水壺在刀片上噴水,這個時候火花才沒了,看樣子,他們兩個合作的挺默契的。

    我們等著,我看著坤桑挺緊張的,看來他是切了不少,對於賭石的人,千萬不要買石頭,賣石頭的人也不要賭石,否則會很慘的。

    田光跟馬玲都坐在沙發上在抽煙,隻有我跟桑坤在看著,我也緊張,這塊石頭兩百萬歐,雖然不貴,但是贏的麵不大,我當然不想輸了,沒人想輸。

    我感覺,我賭石的性質意義已經變了,以前賭石,就是為了贏錢,但是現在卻要摻雜進來太多的目的與功利性,讓刺激之中添加了一種危機感,讓我時時刻刻都緊繃著。

    張奇的切割機停下來了,我跟坤桑蹲下來,我拿著切片,把噴霧拿起來,在上麵噴了一下,我一看,媽的磚頭料,隻有皮殼下麵一公分有點顏色。

    我說:“料子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