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橋上,感受著風吹動的感覺,我還在盤算著怎麽“算計”田光才能讓陳希不懷疑。

    我自然相信田光一定能配合好我,但是怎麽能讓陳希配合好我呢?這個老狐狸,被打壓了一次,當然不會那麽輕易就會上當的了。

    我看著陳希,我說:“宰肥羊。”

    陳希笑了起來,說:“你宰了我一次,還能宰田光一次嗎?他信嗎?”

    我說:“馬上要公盤了,我們需要錢,大筆的錢,你不知道,在公盤上,結算都是歐元結算的,料子也很貴,沒有個幾千萬歐元都別想在公盤上好好玩,所以,現在這個時候,我們都是繼續大筆資金,田光也想在這次公盤上賺錢,然後把銀行的錢都還了,所以,隻要我去賭,他肯定會跟的,而且,田光對我很信任,你也看到了,每次賭石,他都不說話,隻是看著我賭。”

    陳希聽了,又點了一顆煙,狠狠的抽了起來,似乎在考慮,我沒有說話,現在我要是多說什麽,反而會讓他起疑心。

    考慮了很久,陳希說:“怎麽做?”

    我鬆了口氣,他還是進入我的手中了,我說:“我會聯係給我造石頭的人,給我送一塊原石,但是價格不會便宜,在三千萬左右。”

    “我草,三千萬,媽的一顆假料子要三千萬,你腦子秀逗了?”陳希說。

    我聽了不但沒有退縮,反而很生氣的說:“你也知道,上次那塊料子總共弄了多少錢?加上你的三千萬,還有齊老板他們的錢,達到了一億多,所以你覺得三千萬買一塊料子來孵化上億的資本合適不合適?”

    陳希聽了,很生氣,轉身看著遠處,我知道他憤怒,我這就是激將法,我點燃他心中的恥辱,他才會覺得可恥,然後一步步的走進我的圈套裏。

    “我隻有一千萬,剩下的兩千萬你搞定。”我說。

    陳希聽了,轉身就看著我,很不爽,說:“一千萬?我草,你他媽的玩我呢?”

    我笑了一下,我說:“想合作,拿出來一點誠意,田光沒多少錢,但是五六千萬還是能拿出來的,現在他跟五爺好的跟穿一條褲子似的,要是他拉五爺一起賭,五爺肯定會答應的,要是輸了,你覺得,五爺跟他的關係還會那麽好嗎?”

    陳希聽了,就看著我,我笑了一下,我說:“陳希,別把所有人都當傻子,五爺在你跟田光之間選誰,都是一目了然的,現在你還活著,並不是因為五爺看中你,而是你聽話,但是,如果田光真的能幫五爺獨攬乾坤,你存在不存在就不重要了,你自己比誰都清楚,所以你才急著拉攏我。”

    我的話讓陳希臉色更加的陰沉,我看了看時間,我說:“要合作,都拿出來點誠意,我提出了方案跟不跟就是你的事了,還有幾天就公盤了,時間可不等人,等我們從公盤回來,一定會有人翹辮子的。”

    我的話,讓陳希丟掉了手裏的煙,他看著我,說:“邵飛,死的一定不是我。”

    他說完就摸了一下嘴角,臉色變得陰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