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開到了郊區一棟爛尾樓附近,我們下了車,看著屋子裏的燈光還在亮著,張奇從背箱裏麵拿出來兩根鐵棍,在地上吐了口氣唾沫,他丟了一根給我,我對韓淩說:“別出來,在裏麵等著。”

    我們三個朝著爛尾樓走了過去,在門口站著兩個小弟,吊兒郎當的在抽煙,看到我們之後,就變得緊張起來,對著我們喊:“幹什麽的?媽的找死啊?”

    我扭了扭脖子,我說:“讓矮子奇下來,告訴他,我邵飛來了。”

    兩個人聽了,有點詫異,一個人立馬朝著樓道裏麵跑,這棟樓很破舊,荒廢有段時間了,沒有裝修,都是毛坯房的樣子,門口有鐵門,有兩個人把守著,不知道裏麵是什麽情況。

    過了一會,我看到那個小弟下來了,一起下來的還有二十多個人,手裏都拿著鐵棍,我皺起了眉頭,他對著我喊:“奇哥說了,不想見。”

    張奇吐了口唾沫,趙奎迷眼睛,兩個人朝著門口去了,對麵見他們兩個這麽囂張,就朝著我們走過來,我知道矮子奇不買我的賬,所以現在隻能打了,但是對方人這麽多,我們肯定打不過的。

    我立馬把背後的槍掏出來了,我說:“都給我退後。”

    “草,玩槍啊,射水的吧?”那個小弟囂張的說著。

    我朝著他的腳麵上就開了一槍,頓時把地麵打了個窟窿,我看著那個小弟嚇的摔在了地上,雙腿亂蹬著爬了起來,跟著十幾個人瘋狂的往後麵跑,趙奎跟張奇囂張的走過去,很快人群就給我們裂開了一個道,我走了過去,我說:“要不要嚐嚐?”

    那個小弟嚇的臉色鐵青,咽了口唾沫,不停的往後退,我也跟著上去了,身後很快就被圍攏了,他們雖然給我們讓路了,但是還是不可能讓我們輕易的就上去了。

    到了樓上,我們到一扇鐵門前站著兩個人,很壯,他們看到我們上來了,直接朝著趙奎跟張奇打過來了,兩個人身上都帶著金鏈子,紋身,一米八的樣子,說是彪形大漢也不為過。

    趙奎把鐵棍一橫,擋住了對方的拳頭,手一轉,把對方給轉了個圈,猛然一摔,將對方摔了下去,因為是毛坯房,樓梯沒有任何防護,那個大漢直接掉了下去,摔的鬼哭狼嚎。

    張奇用鐵棍打著那個大漢,但是他沒有趙奎的身手,很快就被推到了牆上,死死的支撐著,趙奎很猛然,抓著對方的頭發,朝著門口拽了過去,然後瘋狂的抓著對方的頭朝著門上撞,很快門上就留下了一行血印。

    我看著有點嚇人,抓著趙奎,我說:“夠了,會死人的。”

    趙奎憤怒的把人丟在地上,回頭瞪了一眼,身後的人都嚇的往後退,我心裏很驚訝,趙奎真的是個漢子,太狠了。

    我站在門口,我對著裏麵喊:“矮子奇,我邵飛來了,出來見見吧。”

    聽到我的話,門開了,但是卻隔著一道鐵門,我立馬把槍對準門口的人,是矮子奇,他看到我拿槍,有點驚訝,但是很快就笑了,說:“邵飛,都是混的,別嚇唬人,你不敢開槍的,這裏是什麽地方,你也知道,你嚇唬嚇唬我小弟也就算了,別跟我玩這一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