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抱著石頭離開了,樓梯口都有小弟在把手,陳希對著把手的人吩咐了,一個都不準備放走,除了瘦猴。

    我們下了樓,外麵大雨磅礴,地上還有一些血跡,看來是之前打鬥留下的,瘦猴的小弟也有不少,但是根本就沒有反手的機會,就被我們幹掉了,畢竟,我們是三方聯合突襲瘦猴,就是他有天大的本事也飛不出去了。

    四眼衝後堂走了出來,說:“陳哥光哥,事情都搞定了。”

    他說完,我們就聽到了警笛聲,雖然還很遠,但是我們也沒有在多做停留了,然後開始上車,我們坐在車裏,關上門,車子慢慢的離開門口,但是我們沒有走,而是把車停在了一個路口,我們都在等著看好戲。

    我的手搭在原石上,這塊料子很潤滑,手感很好,瘦猴不懂料子,這塊料子可是價值八千萬啊,如果他懂的話,可能就不會死的那麽慘了。

    我們看著警車迅速的將大樓包圍,幾十個警察朝著裏麵衝,裏麵的小弟都很配合,沒有人反抗,全部都蹲在地上,表示他們隻是來玩的,警察沒有管他們是不是來玩的,全部都讓他們蹲下。

    田光看著帶隊的人,是他的父親田斌,我認識,他站在雨地裏在指揮著工作,很快,我就看到幾個警察拎著三個黑色的包衝裏麵出來,打開了之後,裏麵居然全部都是白花花的粉。

    我看著,有點驚心動魄,田光居然有這個能力,讓弄島的人出這麽多貨給瘦猴,看來,他跟弄島的那幫人關係真的不淺。

    這個時候,我看到一扇窗戶打開了,一個人從窗戶裏麵跳出來,他狼狽的摔在雨地裏,慌慌張張的爬出來,然後朝著遠處的大街開始跑。

    我看到陳希的車子出動了,他開的很慢,沒有追瘦猴,隻是給他擋著後麵的路,我們的車也動了,朝著瘦猴開了過去,但是車速都是很慢,我們都沒有要追殺瘦猴的意思,隻是讓他安全的離開這裏而已,但是放他走,並不是要救他,反而是要他的命,要他傾家蕩產而死。

    這是陳希的惡毒之處,我們沒有管,因為結局都一樣,是轟轟烈烈的死,還是淒慘的死,結果都是一樣的。

    瘦猴害怕的跑著,慌慌張張,他時不時的回頭看,但是後麵的車子隻是追著他,他有點瘋狂,拿著刀,劫持了一輛車,然後瘋狂的逃走,我們的車子並排開著,我看著陳希,他揮揮手,然後率先離開了。

    天黑了,徹底的黑了下來,我們的車掉頭,快速的離開瑞麗世貿大道,朝著瑞麗大道前進,我們要帶著勝利回去了,然後剩下的時間,就是給瘦猴最沉重的一擊。

    車子開回了五爺的餐廳,我看到餐廳裏站著很多人,都是穿著黑色背心的人,每一個都很精壯,臉色嚴肅,都站在客廳裏嚴陣以待。

    我看到那個胖墩叫阿福的人站在樓梯口,似乎在等著我們,看到我們來了,就迎了過來,陳希說:“瘦猴那個王八蛋不但搶了五爺的原石,還在幹賣粉的事。”

    “五爺在等你們,跟五爺說吧。”阿福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