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表達他內心的不滿,不過我不在意,這次我就是要坑馬欣的,我說:“好七百萬就七百萬。”

    我說完之後,齊老板覺得有點驚訝,但是沒說什麽,就點頭了,我走到田光麵前,我說:“光哥,料子七百萬,三三四吧。”

    田光點了點頭,說:“行,你三我七,馬二小姐的錢算我頭上。”

    我聽了很不爽,看了一眼馬欣,她眼神裏有一點期待,但是她隻是看著石頭,沒有看我一眼。

    我跟齊老板去付錢,我花了兩百一十萬,田光出了四百九十萬,這塊料子我們就拿下了。

    貨到手,我什麽都不急,反正我是蹦著輸錢去的,所以找來了師父,我就急著擦癬,我看著師父用砂輪輕輕一擦,師父擦了一會,突然跟我說:“癬沒了。”

    我一聽癬沒了,就趕緊看一眼,我看著皮殼上的癬確實沒了,我心裏就罵了一句,癬進不去,裏邊肯定綠,不必提心癬吃綠了。

    我草,我這是什麽運氣?想賭贏簡單,但是想賭輸有點難啊,這個癬怎麽就沒進去呢?

    聽到切石頭師父的話,馬欣也過來了,問我:“怎麽了?”

    我看了馬欣一眼,我說:“跟你說你又不懂?瞎問什麽?”

    馬欣很不高興,說:“我投資了這麽多錢,料子什麽情況,難道我沒有權利了解一下嗎?還有,注意你說話的語氣。”

    我聽了很不爽,我說:“料子的癬沒了,不用擔心裏麵的綠色給癬吃了,你懂什麽是癬嗎?懂什麽是癬吃綠嗎?”

    馬欣聽著我一連串的問題有點皺眉頭,她確實不懂,我看著她不懂就笑了一下,我看著料子,皮殼上的癬都沒了,一刮就掉,這個癬叫做軟癬,很容易擦掉,一般的情況下,有癬的料子從表皮擦的掉,就不用擔心裏麵的肉質給吃了,所以這塊料子可以切。

    我說:“師父,從邊角給我切一刀,深一點。”

    師父點了點頭,沒有多說什麽,就開始下刀了,這塊料子我沒怎麽細心賭,反正是蹦著輸錢去賭的,馬欣想要跟我們入夥,門都沒有,但是她運氣好不好還得看著一刀,這塊料子目前贏的麵比較大。

    切割機在不停的切割著,我看著馬欣站在一邊緊緊的盯著,眼睛眨都不眨,臉色發紅,我知道她緊張,或許她知道賭石一夜暴富,花一百萬能賭贏幾千萬,就是她這樣有氣質的美女也沒辦法矜持,所有賭石的人都一樣,在沒有切開之前,內心都是緊繃著的。

    我看著料子一點點的被切開,很快料子就被開了個蓋,我看著師父拿著料子看了起來,有點無奈的搖頭,說:“黑了。”

    我聽到黑了,心裏先是一驚,隨後就是一喜,馬欣還真不走運,我急忙拿著料子看,突然看到切口有很多黑色的斑點,而切口也是,都是黑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