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水的料子並非是不好的料子,但是卯水的出現會使人出現誤判,把卯水判斷成黑霧,這樣就會過分的抬高料子出高色的可能性,這塊料子就使我出現了誤判,把料子的價值給高估了。

    在賭石圈裏麵,卯水作用使極大部分的翡翠質量降低,而卯水怎麽說呢,隻能算是一種次生色吧,這種次生色就是由於綠泥石類物質呈絲網狀分布於翡翠微裂隙中,其顏色掩蓋了翡翠自身礦物的顏色,而出現灰綠色、暗綠色和藍綠色等,它們是由次生礦物引起的,並不是翡翠的原生礦物致色,應屬於次生色範疇。

    這麽說吧,卯水就跟水沫子差不多,雖然都是一種礦石,但是價格相差千萬級別,這塊料子的底子還是不錯的,但是沒有任何色,而且卯水入侵的太深,所以料子廢了。

    我說:“齊老板,料子廢了,你是賣成品玉石的,你應該知道,這塊料子沒有底色,是被黑吃綠了。”

    我的話像是炸彈一樣,一下讓三個人臉色變得難看起來,陳老板說:“邵飛,你他媽的坑我,這塊料子就是個坑貨,你居然讓我花三千萬買?你是人嗎?”

    我聽了就笑了一下, 我說:“陳叔叔,賭石有風險,賭之前我就告訴你了,所以,你應該自己承擔後果。”

    陳老板有點惱火,他抓著我的衣領,恨不得要打我一拳,但是田光站起來了,冷冷的說:“陳老板,打人之前你要考慮清楚。”

    “你,你們,你們是合謀欺負人,坑我是吧?哼邵飛,跟你沒完,走著瞧。”陳老板惱怒的說,說完就把料子推了一下,這塊料子一下掉在了地上,摔的碎裂。

    我低頭看著,冷笑了一下,陳老板隻是個富商,就算他是吃了虧,他也得咽下這口氣,我自然不會怕他。

    而陳希就不一樣了,他冷冷的看著石頭,問:“邵飛,料子是你買的,現在出現這種情況,你是不是應該負責任?”

    我聽了就哈哈大笑起來,我說:“如果是贏錢了,你是不是要分我一半啊?你幾歲啊?不知道賭石有風險?我逼你買了嗎?”

    “就是啊,之前我們也想買,是你搶著買的,陳希,做人要講理,你自己傻逼你怪別人嗎?”馬玲添油加醋的說著。

    陳希瞪著我,說:“我早就聽說你們合謀害死了肥豬張,我以前還不信,現在自己體驗了一下,原來是真的,我懷疑是你們合謀騙我的,媽的,這件事我不會算了的。”

    齊老板很惱火,說:“陳希,你這是什麽意思?我規規矩矩做生意,我沒有做過,你不要冤枉我,還有,料子是你要買的,願賭服輸,老子也輸了三千萬。”

    “草擬嗎的,你輸了嗎?陳老板買了你三千萬,我買了你三千,你他媽一分錢都沒輸啊,媽的,你們都是一夥的。”陳希冷冷的說,說完就憤怒的指著我們。

    田光站了出來,冷冷的說:“陳希,我勸你別鬧。”

    他說完柱子就解開了西裝的扣子,但是陳希沒有怕,拿出來手機,說:“就你有人是吧?媽的,我的三千萬你必須要還給我,否則,這件事老子沒完,你們敢合謀搞我,老子讓你們好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