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話有點狠,但是很快就有兩個荷槍實彈的警衛過來,強行把他拉出去,我有點鬱悶,你在國內再牛,但是這裏是緬甸,人家可不會理你。

    一個下插曲,我沒有理會,在原石場走了幾圈,看了不少小料子,但是都沒有看上眼的,不是性價比不高,就是原石不好而且又貴。

    以前的原石沒有禁止出口的時候,料子都是成堆買的,現在不行了,得一塊塊買,而且成色不好的好死貴死貴的,如果二十年前囤積一批原石的話,估計現在都可以富可敵國了,但是誰又能想到翡翠暴漲那麽快呢?

    突然,我看到一塊料子,我彎下腰,看著料子的皮殼,看到皮上有癬和點點鬆花,有癬跟鬆花的料子我都喜歡賭,因為有戲,基本上癬跟鬆花下麵都綠色,所以看到這個特點,我就停下了腳步。

    我看著料子的皮殼,翻砂,皮殼翻砂且緊,說明種老,看著皮殼有點老橡皮的感覺,應該是莫西沙二層的老象皮料,料子翻砂,而且皮殼給人的感覺很緊實,所以種水很老。

    我很敢興趣,?? ?莫西沙在龍肯寨子附近,大概有個3,4裏地,在去帕敢場的路旁,一共三層,頭層為白沙皮,黃沙皮居多,比如白鹽沙,二層為灰白皮居多,比如大象皮,水泥皮等,三層為黑皮多,比如,象皮脫沙,黑賴子皮,三層料子也叫底層料。

    莫西沙以種水,剛味著稱,色其次,色特征是?二層以上有色或飄花,必定偏綠,二層以下色必偏藍,? 所以莫西沙的料子很有賭頭。

    但是知道是莫西沙的料子之後,看著那個鬆花,我就有點忌憚了。

    摩西砂以種水見長,看不出有好的鬆花表現,賭色的風險大,有癬,長在達馬砍等其他場口的石頭上還有一睹,放在摩西砂石頭上基本等於黑了。

    所以我就搖了搖頭,如果不知道場口的,看到這個癬跟鬆花,肯定就迎頭撲上去了,切出來之後,肯定一眼抹黑。

    我看著料子的窗口,想要看看自己猜的怎麽樣,窗口的底子不行,糯種,局部糯化,晶體略粗,水頭也不怎麽樣,光澤度略好,晴底偏瓜皮色,底色略有泛藍,我打燈看了一眼,並不是很透。

    我看著價格,五十萬歐,三十公斤,雖然價格不貴,但是誰買誰倒黴。

    我否定了這塊料子,但是我很快就看到旁邊的一塊料子,也是帶鬆花的,我看著旁邊的一塊料子,隻有十公斤左右,是個不規則的正方形,滿身鬆花,也不少癬,這看的讓我滿心歡喜。

    我看著料子的皮殼,白岩沙,我噴了一下水,用手搓了一下,用水洗,沙粒會脫落,鬆花跟癬都有,但是沒有蟒帶,沙粒粗但比較均勻,有部分鐵鏽色。

    如果有蟒帶的話,這塊料子就是被瘋搶的料子,因為賭石的三個重要特征都有了,可惜,這世上沒有什麽是完美無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