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老板既然讓我出手,那我就得把該說的話,都說在前頭,要不然一會燈做決定的時候,又會被他們左右。

    我對兩個人說:“齊老板,坤桑老板,如果兩位真的要我出手,我希望兩位能堅定我的意見。”

    齊老板笑了笑,說:“那是當然的了,七十萬歐買個磚頭快的教訓還不夠嗎?”

    坤桑也點了點頭,我看著兩個人的態度,心裏還是很滿意的。

    坤桑跟齊老板兩個人的財力也算是億萬富翁,在緬甸這個財力肯定是富人區的富豪,但是齊老板每天還要為錢奔波,而坤桑也隻是開個鞋店在山上做賭石的生意,兩個人的財力頂多算是富豪最底層的,而我,現在就是他們的搖錢樹,隻要聽我的能賺錢,他們何樂不為呢?

    我看著料子,這裏的料子都很貴,基本都是十萬歐起步拍賣的,而且還有競爭者,我一邊走一邊想策略,賭石得動腦子,你不能死賭,那樣隻會虧死。

    我看著宴會廳裏的人雖然不多,但是也是幾十個,他們大多都是三五成群圍在一起看料子,人多的地方,肯定有競爭,所以我就得去人少的地方,但是這裏來的人都不是俗人,眼裏肯定果然,沒人看的料子肯定要麽就是不出貨,要麽就是買不起,想要在這兩者之間淘金,需要勇氣跟實力啊。

    我走到了一片沒有人觀賞跟競爭的區域,看著一塊擦口的料子,就是在表皮上擦了一個口,我沒有先看切口,我有習慣,先看場口,如果場口不好,我也就懶得在看了,我看著皮殼,心裏一動,這塊料子居然有兩個有綠的點,我心裏驚訝,趕緊打量這塊料子。

    石頭是個不規則的六角體,大概三十公斤左右,我拿出來手電,打燈看,皮薄可見兩分水,整個料子皮上現鐵鏽色,這種皮色表現能稱之為鐵鏽色,應該屬於次生作用形成的、典型的會卡紅皮殼類賭石。

    料子的場口還不錯,會卡的料子,能賭贏會卡自尊,三十公斤,估計能贏個天價回來。

    我讓工作人員把料子給我翻過來看一下,工作人員帶著手套,把料子給翻了個個頭,我看著料子,有色的表現比正麵更豐富,但是有裂,這讓我有點心疼,如果沒喲裂,那真是一塊賭石的極品料子。

    但是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我看著料子,皮薄、打燈即現水色,典型的會卡賭石特征,背麵的擦口比較多,說明已經多人之手磨擦,鬆花表現不豔;正反兩麵皮殼鬆花呈點、條狀不規則分布,說明內部有色、淡色、色不規則。

    沙發不緊,麵多,底章幹淨,粉底或瓷底最好可達糯化底,幾道大裂已延伸至內部。

    這塊料子最大的可惜之處就是這個裂,而且已經進去了,大裂我當然是不怕的,怕的就是這幾條裂進去之後,又像是樹枝一樣在裏麵散開了,那就麻煩了。

    如果除掉這個裂縫,這塊料子的可賭性死非常強的,因為有鬆花,底張幹淨,如果綠色好的話,這塊料子就會大賺,賭裂,賭色是這塊料子最大的特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