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再說話,陳希也坐下來,之前劍拔弩張的氣氛緩和了下來,但是五爺沒有為我說話,隻是馬玲在維護我,可能是五爺也想給我一點教訓,又或者,我還沒有到達能讓他入眼的地步,也對,像五爺這樣的人,他們可不會隻是聽說一個人有本事就會信任他們,而是,要看真憑實據的。

    我會給五爺看的。

    瘦猴無聊的掂著腿,斜著嘴看著我,說:“五爺,我瘦猴最老實了,我說句公道話,這個小子,真他媽是個喪門星,真的,他一來,我們都虧錢,還他媽死人了,不過這小子有點能耐,對賭石還真是有點本事,要是他肯跟我們一起幹,幫我們開一間賭石界,跟他媽老雜碎對著幹,說不定我們也衝出重圍。”

    瘦猴的話讓我很迷惑,我不知道他是什麽意思,但是突然我看著劉東有點不高興了,說:“瘦猴,咱們瑞麗三麵跟緬甸接壤,但是咱們有去過緬甸嗎?就連五爺開的旅遊公司,也隻是搞搞簽證,帶帶客人,有搞原石生意嗎?別他媽傻了,那個老雜碎打了這麽多年,在沙角頭創建了沙角幫,誰他們從緬甸運輸原石都要經過他的同意,否則,就搞死你啊,誰不知道中緬街他是老大啊,想搞原石生意,得先過他那一關,所以別想了。”

    瘦猴有點喪氣,但是卻沒有說話,對於他們說的話,我有點迷茫了,原石生意不是自由買賣嗎?為什麽還被人控製了?

    這個時候劉東站了起來,說:“四眼給我進來。”

    這個時候,我看到四眼狗從外麵走進來,手上還打折繃帶,他唯唯諾諾的看著我,站在了劉東的身後,劉東拿出來一把匕首,對著我冷聲說道:“我手下被你大哥砍了一隻手指頭,這個賬,得算在你頭上。”

    我聽了之後,就有點驚訝,本能的往後退了一步,我說:“憑什麽?”

    劉東說:“沒憑什麽,就憑老子能幹你,打狗還要看主人,田光砍了他的手指頭還給送回來,擺明了就是打我的臉,我可不是好惹的,我要切你一根手指頭,送回去告訴田光,老子先剁你的手,在搞死他。”

    他說著就過來抓我,身後走進來幾個小弟,把我給包圍了,我看著有點麻煩,媽的,但是我沒有害怕,我不相信五爺會讓我在他的地盤被切了手。

    馬玲伸手推了一把劉東,罵道:“劉東,你他媽的敢在我家的店裏動刀子,你給不給我爸爸麵子?”

    劉東笑了一下,說:“大小姐,男人之間的事,你就別管了吧。”

    他說完就推開了馬玲,一把抓住我,將我按到桌子上,嘩啦一聲,將桌子上的東西都給推到在地上,劉東抓著我的手,按在桌子上,我咽了口唾沫,看著他手裏的匕首,就有點頭皮發麻,媽的,沒想到這個王八蛋這麽狠,早知道當初直接搞死他算了。

    陳希說:“小子要怨就怨你跟了田光,他喜歡打打殺殺的,我們就陪他玩。”

    我看著劉東舉起了手,朝著我就砍,我頭上都是汗,突然,我看著劉東撲了過去,被人從後麵踹了一腳,我還不知道怎麽回事,就看到馬玲跳到了桌子上,手裏拿著凳子,朝著劉東猛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