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聲喊,讓所有人都興奮起來了,齊老板拿著料子,看著橫切麵上麵一片片猶如青草一般的綠色就興奮的笑的合不攏嘴。

    肥豬張跟馬玲也過來了,而田光則是擦了頭上的汗,但是臉色依然剛毅,我知道他緊張,這一刻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料子滿綠,可以出兩支57圈口的手鐲,看成色手鐲是白底帶陽綠的手鐲,非常難得!這個綠色不偏不倚,兩支都能打出來帶正陽綠手鐲,底色幹淨非常漂亮,大漲了,一塊完整的石頭,至少能打四對鐲子,還有邊角料至少能打五個牌子,按照市場價,保守估計四千萬跑不了。”齊老板興奮的說。

    “四千萬?天呐,這是在搶錢啊,真的值四千萬?”馬玲不可思議的問。

    齊老板點了點頭,說:“是啊,現在高檔的翡翠少了,陽綠的鐲子而且是冰種的就更難得了,四千萬隻是保守價,如果能上拍賣會,五千萬都有可能,恭喜你,光哥。”

    田光笑了一下,還沒有說話,突然肥豬張冷冷的說:“料子是我小弟挑的,恭喜他搞什麽?你應該恭喜我,邵飛,辛苦了,回頭我給你包一個十萬的大紅包,你先下去吧。”

    他的話,讓所有人都愣住了,我知道,好戲終於開始了,馬玲聽了,也笑了一下,說:“邵飛啊,帶著你女朋友,我請你們吃飯,跟我走吧。”

    她說著就朝著我使了個眼色,我知道剩下的事情就不是我能參與跟解決的了,所以我看了光哥一眼就走了出去。

    田光說:“肥豬張,這塊料子是我付的錢,齊老板,你說料子歸我,還是歸肥豬張呢?”

    齊老板笑了一下,說:“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我收了誰的錢,自然貨歸誰。”

    剛剛走出去的馬玲,又回頭了,說:“齊老板,料子可是我的小弟挑的,沒有他的眼睛,誰敢賭這塊料子。”

    “就是,這塊料子是我一開始看中的,媽的,他來搗亂,誠心的?這塊料子今天我就要帶走,誰他媽的攔我,誰他媽的就找死。”肥豬張說,他說完,我就聽到樓下一陣叫喊,我看著三十多個人一下子都衝到了樓上,把田光給包圍了。

    肥豬張真的是橫,他居然敢明目張膽的黑吃黑,我看著田光,他解開了西裝的扣子,這個時候柱子跟田老五也上來了,身後跟著十幾個人,一下子整個樓層就顯得擁擠不堪。

    “田光給我一個麵子,今天就別動手了吧,你會吃虧的。”馬玲說。

    “賤貨,你他媽算什麽東西?給你麵子,誰給我大哥麵子?”田老五狠狠的說。

    馬玲氣的臉色通紅,說:“你敢罵我?田光,你這個弟弟是怎麽管教的?”

    田光冷冷的看著馬玲,說:“我給五爺麵子,叫你一聲馬大小姐,雖然老五說話難聽,但是我支持他的話,我給你麵子,誰他媽的給我麵子,肥豬張,你既然要打,老子陪你,動手。”

    田光猛然叫了一聲,我就看著十幾個人猛然撲了上去,非常的凶狠,整個樓層一下子混亂了起來,誰都沒能想到田光這麽狠,說動手就動手,我拉著馬玲還有小咪躲的遠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