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的聲音在腦海裏充斥著,早上七點的昆明猶如蒸籠一般,太陽將大地炙烤,我坐在高鐵上,前往瑞麗。

    韓淩的事情解決了,陳玲答應不會在去找韓淩的麻煩,雖然陳玲很賤,但是我從小跟她長大,知道她的脾氣,她的性格很倔,說道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到。

    所以,我不擔心陳玲,但是我唯一擔心的是王青,田老五切了他一根手指,王青是個有錢人家的富二代,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再來找我的麻煩,我現在心裏唯一想的就是,王青怕了,如果他怕了,就真的不敢招惹我了,但是他要是不怕,以後我肯定會更麻煩。

    到了瑞麗,我下了高鐵,準備打車,但是卻看到一輛黑色的車急衝衝的朝著我開了過來,我嚇的站在當場,門一下子開了,從車裏下來一個五大三粗的男人,這個人穿著花色的襯衫,帶著大金鏈子,張嘴對我笑了一下,少了一顆門牙,很高,他說:“邵飛是吧,張老大想見見你,別說話,上車就行了。”

    他說著就不由分說的把我塞進車裏,車裏麵有很多人,把我包圍在裏麵,我心裏有點慌,沒想到已經有人盯著我了,他說的是張老大,應該是肥豬張,我不知道他要跟我談什麽,我心裏很忐忑,傻子也知道,他跟光哥是競爭對手,上次的事情,跟光哥爭鋒相對,現在又抓我,一定沒什麽好事。

    我咬著手指,這是我的壞習慣,我緊張的時候就會咬手指,我知道跟田光在一起會給我的生活帶來強烈的影響,我也會陷入某種爭鬥的漩渦當中,但是我沒想到居然會來的這麽快。

    “邵飛兄弟,不要緊張,張老大找你,隻是想請你喝杯酒,沒什麽惡意的,我們老大人很好的,你叫我傻強就可以了,我們老大吩咐了,要我好好招待你的。”

    我聽著這個人的話,尷尬的笑了一下,他皮笑肉不笑的,我知道他話裏麵的意思,如果真的想請我喝酒,沒必要用這種方式,沒有人是傻子,隻是不想把麵子撕破了而已。

    車子停了下來,車門打開了,我乖乖的下車,下車之後,我抬頭看了一眼,是一棟很高的大樓,將近三十層,在門口上有一塊大牌子,上麵寫著“瑞麗大世界”,我知道,這是夜總會,是很高檔的消費場所。

    我和傻強二人走到夜總會的樓下,即刻有六位身穿紅色旗袍的女招待,走上前和我們熱情的打招呼,她們的年齡不超過二十五歲,感覺性感而且高貴。

    傻強拉著我朝著夜總會裏麵走了進去,很快就有一個女招待禮貌的過來問:“強哥這麽早啊?”

    “張老大定了包廂的。”傻強望著她飽挺的胸脯說。

    “奇怪了,張老大不在自己家的夜總會玩,來我們這裏玩?是不是你們家的姑娘玩膩了,嚐嚐鮮啊?”女招待甜笑的說。

    “談正經事啊,你要是發騷,我也可以跟你玩玩,我們老大呢?”傻強問。

    “強哥,張老大早就到了,這邊請吧!”女招待說。

    傻強聽了,就在我的口袋裏麵摸了幾下,我看著我的手機被拿了出來,傻強說:“邵飛兄弟,我們老大談事情喜歡認真一點,所以,手機就占時替你保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