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老板對我說的話,說是好心相勸,其實是在羞辱我,他說完就抬頭看著我,那種態度,讓人作嘔。

    齊老板看著我,又看了看陳老板,說:“陳老板,賭石七分運氣,三分眼力,全部靠運氣,那是不可能的,還是得有點本事,這個小兄弟在我這裏賭了三次,全中,贏了好幾百萬了,我覺得他是有點本事的。”

    陳老板聽了齊老板的話,就斜著眼看了我兩下,然後雙手背後,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賭石要是有什麽知識跟經驗,那你小子不早翻身了?看你這窮酸樣,像是翻身了嗎?”

    我笑了一下,我說:“陳老板,我翻身不翻身跟你有什麽關係。”

    陳老板冷哼了一聲,說:“要不是看你老子曾經是我司機的份上,老子稀罕說教你,我是為你好。”

    我笑了笑,我說:“謝了陳老板,沒事的話,就不陪你聊了,我還得賭石呢,有沒有本事,用事實說話。”

    我說完轉身就走,陳老板盯著我看了一眼,我沒再理他,但是聽著他跟那齊老板在說我的壞話,說我爸爸以前是他家的司機,從小照顧我之類的,還說我是白眼狼翻臉不認人,為我好都是白瞎之類的。

    陳老板有多少錢我不知道,但是這個人,心不誠,人也很虛假,有什麽老子就有什麽閨女,陳玲也跟他一個德行。

    我走到水石原石區,我還是喜歡賭水石,皮薄,容易出貨,出了貨,貨色就高,賺的錢比較多,但是相同的,水石的價格也很高。

    我還沒有挑選石頭,齊老板又走過來了,他笑嗬嗬的問我:“邵飛兄弟,對於賭石,那個陳老板不懂,行家都知道,賭石七分運氣,三分知識,但是沒有這三分知識,全靠運氣是不可能贏的,我覺得你挺懂的,這麽著,我最近從緬甸買回來一塊料子,你看看,絕對的極品。”

    我聽了就皺起了眉頭,我不喜歡別人給我推薦料子,上次就是那個老劉給我爸爸推薦的料子,是個假料子,害的我爸爸上吊自殺,所以我心裏有陰影。

    “齊老板,他懂個屁的料子,哎呀你有好料子,早拿出來啊,讓我在這裏等半天。”陳老板不高興的說。

    齊老板聽了有點無奈,說:“好好,我這就拿出來個大家都看看,你們稍等我一會。”

    齊老板說完就趕緊去了他的辦公室,張奇走過來,跟我說:“飛哥,這個胖子誰啊?老是針對你,要不然幹他一次,我看他像是外地人。”

    我看著張奇,他這個人天不怕地不怕,什麽人都敢罵,什麽人也都敢打,我現在讓他打陳老板一頓,我相信他也會去打的,但是不能這麽做,打了陳老板一時爽,但是之後我可是要吃不了兜著走的,所以我得忍著。

    光哥朝著我招了招手,我走了過去,他看著我,問我:“不要惹事。”

    我點了點頭,我知道田光不怕惹事,但是現在不是惹事的時候,咱們是來賭石的,當然以賭石為重。

    這個時候齊老板出來了,他身後拉著一輛拖車,車上麵擺著一塊石頭,很大,將近百十來斤,我看到這塊料子,就有點覺得奇怪,料子沒有皮殼,灰白色,有點像是岩石,但是其實不然,這是一種表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