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右不安的在包廂裏麵走來走去,內心很煩躁,我感覺我已經緊繃的像是要爆炸了一樣。

    我從來沒有這麽緊張過,我覺得我的手在抖,身體在抖,這種不自然的感覺控製著我,讓我煩躁不安。

    在我最緊張的時刻,小咪走了進來,我看著她進來之後,就走了過去,不安的伸出手,生硬的將她摟在懷裏,我需要一個擁抱,我生硬的抱著她,讓她顯得很奇怪,但是她撫摸著我的後背,卻讓我緊繃的身體感受到了溫暖。

    “我從來沒想過他們的世界是這個樣子的,從來都沒有想過。”我不安的說著。

    小咪緊緊的摟著我,她說:“是的,害怕了嗎?”

    我點了點頭,我害怕這種危險,真的動不動就是刀子,我隻是想賺錢,隻是想出人頭地而已。

    小咪把我拉到沙發上,說:“害怕是沒有用的,你越害怕,別人就越欺負你,因為他們知道你害怕,不會反抗,在道上混的,隻有狠,你越狠,別人越敬重你,你越狠,別人也越怕你。”

    我看著小咪,她捧著我的臉,很真摯,我現在覺得,我連一個女人都不如了,小咪摸著我的頭發,說:“想要在這條在暴風雨裏航行的船上自保,你必須得有足夠的資本,如果你願意上我的船,我保證,我們可以超越光哥。”

    小咪的話像是魔鬼的咒語一樣在誘惑著我,我沒有說話,她張開手,摸進了我的胸膛裏,閉著眼睛,將自己的紅唇貼了過來,我感受著她溫柔的氣息,還有那清香的味道,當感受到那火熱紅唇的時候,我身體顫抖了一下,這感覺很真實,我想永遠沉寂在火熱之中。

    但是我還是推開了小咪,我說:“你想要我超越光哥?還是你想要報複他呢?”

    小咪看著我,眼睛迷離著,她說:“我不想在這裏說,跟我回家可以嗎?好好放鬆一下。”

    她拉著我從沙發上站起來,我漫無目的的跟著她,我現在像是一個無魂的木偶一樣,誰都能來操控我。

    出門,小咪攔了一輛車,我們上了車,小咪說了個地址,然後靠在沙發上,我看著小咪,我從來都沒有細細的打量過她,隻是把她當做是放鬆的工具,但是她不簡單,內心包含著一顆複仇的心。

    她看著我這麽盯著她,臉變得有些紅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了酒,還是害羞,望著小咪臉紅羞怯的神情和櫻桃小嘴上的兩片珠唇,聞著她身上散發的體香,無意中被她的魅力引得我熱火高漲,內心的不安想要立馬得到釋放!

    我覺得喉嚨很渴,我低下頭把兩片幹渴的嘴唇,印在小咪兩片誘人的小唇上,舔著她唇上草莓味的口紅,使我衝動的把舌頭挑進她的嘴裏,而她也不甘示弱,把她靈活的舌頭伸了過來。

    兩條舌頭為了想闖入對方禁區,像是龍蛇一樣纏綿在一起,為了爭奪勝利的滋味,火辣辣的嘴唇更是緊貼的纏在一起。

    “嗯……嗯……”小咪雙手緊緊環抱著我,偶爾發出輕微的抗拒聲。

    可能是我的力氣太大了,所以讓她有些不舒服,但是我不想斯文,現在我就想像是暴風雨一樣釋放我內心的一切不安於暴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