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什麽是賭石嗎?

    所謂賭石,就是用璞玉來賭博,將一塊翡翠原石切開,裏麵如果有上等的翡翠,就賭贏了,如果沒有,那就是輸了!

    賭石是個暴富的行業,但是風險也很大,翡翠的原石賣的很貴,動輒幾十萬,重則好幾億,很多人都是傾家蕩產來賭的,贏了,身價十倍的翻,輸了樓頂上排隊。

    一刀窮一刀富一刀穿麻布,這句話說的就是賭石!

    這可不是開玩笑,是我親身經曆的,我爸爸就是個例子,血淋淋的教訓。

    我爸叫邵德中,給一老板開車的,拚一代,他的老板陳大富喜歡賭石,人很不錯,有一次他要去瑞麗旅遊,帶我們全家一起去,說是公款旅遊,讓我們全家都很高興。

    本來我們也就是來旅遊的,但是陳老板說,到了瑞麗不賭石,等於沒來,於是就帶著我們去姐告賭石一條街去賭石。

    我爸爸也喜歡賭石,但是隻限於研究,不敢真賭,沒錢!

    姐告一條街幾公裏,到處都是賭石店,琳琅滿目,看的你眼花繚亂,陳老板到了一家熟人的店裏,店主叫老劉,他讓這個老劉給他挑一塊石頭,老劉就把自己準備切的石頭拿給了陳老板。

    我爸爸在邊上看中那塊石頭了,還跟我分析這塊石頭,我爸說這塊石頭可賭性很強,種好,蟒帶很有力,色極有可能吃進去了,進去就賺了。

    賭石先賭種,後賭場口,場口也就是緬甸各個挖翡翠原石的場區,每個場區裏麵出產的翡翠都不一樣,有的好有的壞,所以你得挑場口,賭贏種跟場口,就穩賺了。

    陳老板兩萬塊拿下這塊石頭,這個老劉當場就陪著陳老板把石頭切了,切出來的結果是,滿綠,沒人能想到是這個結果,當時就爆棚了。

    滿綠就是石頭裏麵全部都是綠色,暴漲了,當場就有人出兩百萬要買。

    我跟我爸爸在旁邊看的那叫一個揪心,兩萬塊的石頭漲到了兩百萬,除了嫉妒之外,恨不得那塊石頭是我們自己的。

    後來經過一係列的抬價議價,三百萬成交了,陳老板高興死了,他沒想到錢這麽好賺。

    這不僅是陳老板沒想到,也是我爸爸跟我都沒想到的,我們兩個親眼看著兩萬塊變成了三百萬,那種刺激,簡直把我們兩個都折磨死了。

    回到家後,我爸爸就瘋了,他一定要把房子給賣了,然後去瑞麗賭一把,我媽媽是堅決反對,但是我心裏很心動,因為陳老板那種對賭石什麽都不懂的人,隨便切一塊都能賺三百萬,我爸爸研究了十幾年的賭石想賺錢應該不難吧,所以我支持我爸爸。

    於是我們在全家人的反對之下賣了抵押了房子去瑞麗,我跟我爸爸是帶著百分之百的信心去的,到了瑞麗,我們還是去陳老板帶我們去的那家店。

    那個老劉認出我們來了,他知道我們是陳老板的朋友,想要給我們推薦一塊原石。

    我爸爸當下就同意了,因為這個老劉上次給陳老板推薦一塊石頭,一下子賣了三百萬,所以我爸爸相信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