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夏首都的某個軍區的訓練場上,戰士們正在進行著各種訓練,口號聲縈繞在整個訓練場上。

    突然一道怒吼聲從訓練場中央響起:“那邊幾個幹嘛呢?沒吃飯嗎?都給我喊大聲點!”這聲音清脆卻是雌雄莫辯,又讓人忍不住沉醉其中,有一種奇特的韻律。但這聲音對於正在訓練的戰士而言就是來自地獄的呼喊,惡魔的聲音。隨後,更加洪亮的口號聲響徹於訓練場上空。聽著這洪亮的口號,那發出怒吼聲的人終於滿意的勾了勾嘴角。

    在訓練場的入口處駛來了一輛軍用越野車,車門打開,一位身穿墨綠軍裝的中年人走了出來,國字臉,粗重的眉,一臉嚴肅,但是在看到訓練場中央站台上那纖細的身影時,還是從眼中溢出了一種無奈而又寵溺的笑意,但這份笑意很快就被嚴肅取代,伸手接過警備員遞來的擴音器,中氣十足的吼道:“臭小子給我滾過來!”

    這聲吼被訓練場上的戰士們直接忽視了,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他們早就習以為常,不會有任何的詫異。但是,訓練場中間的那道身影看到門口那挺拔的中年男子後卻是一頓,壓下因被吼聲打擾想要怒罵回去的衝動,一臉喜悅,不顧一切的跑了過去。

    “魏叔,你怎麽來了!”

    “臭小子還敢問,跟我走。”魏軍看著一臉喜悅跑來的人,轉身上了來時的越野車。

    車子啟動,魏軍看著眼前的這個隻有17歲的少年,白皙的皮膚看不出風吹日曬的痕跡,纖細的體型根本就不像是個經過嚴密艱苦訓練的軍人,不大的瓜子臉上一雙桃花眼正笑眯眯的勾起,穿著髒舊的迷彩服看著窗外不斷後退的景色。相信如果不是在訓練場,穿一身休閑裝準會被認為是個到處遊玩的俊美少年,誰會想到在這張絕色的臉下有的是遊戲沙場,奪人性命的冰冷與無情。

    魏軍回了神,正色道:“影陌,下次在執行完任務後不要來軍區,先去首長那裏把所有情況都匯報清楚,別任務還沒交接完,你就不見了人影,也不怕自己的樣貌暴露出去,在有危險。”

    席影陌在聽了這話後嘻嘻一笑:“放心吧,魏叔,我有分寸,每次來軍區我都是易容成這個樣子,不會有問題的,至於任務,我不是都交接完了嗎?怎麽還找我?”後麵這句還有這些許抱怨。

    魏軍無奈的笑笑,整個麵部都柔和了下來:“你剛執行的間諜任務,再後來警方接手後,又有一些變故,來找你了解下情況。再說,按照規定你執行完高危任務,要有一段時間的蟄伏期,你怎麽又跑軍區來了!”

    “哪有?!蟄伏期不就是不讓在外麵過度走動,被人發現偽裝嘛!我在軍區這山窩窩裏最安全了!”影陌不服氣的大叫起來,卻又不斷嘟囔著:“我哪次任務不是完美完成,這次怎麽還出了變故,真是的!”

    魏軍不管席影陌的大叫,隻淡淡來了句“有事自己和首長說去,跟我說沒用。”便不在言語。

    席影陌見事如此,也不在多說,一邊想著自己剛執行完的任務會有什麽變故一邊等著目的地的到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