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同貓兒一般窩在男人寬厚的懷裏。

    五官精致,臉頰酡紅,唇紅似染了朱砂,微微紅腫起來,一看就知道這紅唇的主人昨天晚上經曆了怎樣的旖旎事。

    長而微卷的黑發鋪散開來,遮住了身上斑駁的痕跡,跟她白皙細膩的肌膚形成鮮明的對比,造成了一種強烈的視覺衝擊。

    躺在床上的女人似乎是意識到了什麽,紅唇溢出一抹撩、人的低吟,皺了皺精致的眉,懵懂之間,緩緩睜開了眼眸。

    本該被金錢利益浸染的雙眸,含著水汽,倒映在傅祁琛的眼底,清澈動人,單純之中夾雜著讓人心癢的嫵媚,眉心的紅痣,妖嬈、迷人,侵占了傅祁琛的心神。

    隻是簡單的一瞥,傅祁琛,就被他摟在懷裏的小東西給吸引住了。

    阮嫿清澈的眼底劃過一絲狡黠。

    早在男人打量她的時候,她就已經醒過來了。

    她沉睡了太久太久,被統子叫醒的時候,她躺在白茫茫的一片混沌之中,意識跟周圍的環境一樣,心裏空得讓她恐慌。

    所以,當統子的聲音在她的腦海之中響起,她幾乎沒有任何的猶豫,就答應了統子的條件,成為一名任務者。

    完成在平行時空,慘死的女配的願望。

    原身是江城四大豪門之一,阮家的千金小姐阮嫿。

    原身的母親是江城四大豪門之中最強大的江氏江老唯一的女兒,嫁給阮青天之後,早早離開。

    阮青天在阮母去世之後,很快就娶了她現在的繼母,生下了阮清甜。

    本該活得肆意灑脫,被萬千寵愛的原身,因為父親的淡漠,繼母的打壓,繼妹的刁難,成了江城人人可欺的對象。

    最讓人心疼的是,因為擔心江老的身體,原身將別人對她的欺壓一一忍受了下來。

    好不容易在娛樂圈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卻被下藥,誣陷,肆意辱罵抹黑。

    從星光一姐,淪為人人奚笑攻擊的對象之後,才知道靠著自己上位的男友國民男神顧澤言,早就不知道跟阮清甜滾過多少次床單了!

    兩個人合謀,毀掉了原身在娛樂圈的一切不說,還奪走了阮母留給原身的阮家跟江家的股份。

    更是在壓榨完原身的最後一絲價值之後,將原身賣到了紅燈區,被人玩、弄至死。

    而阮清甜過著本該屬於原身的生活,住在原身的家裏,花著原身的錢,利用著原身的親人,跟騙了原身身心錢財性命的顧澤言過著隻羨鴛鴦不羨仙的幸福生活。

    現在原身的願望是希望自己可以過著屬於自己的幸福的生活,另外就是讓江老能夠安度晚年,最後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曾經傷害過她的人能夠得到應有的懲罰。

    阮嫿手指微蜷,原身實在是太軟弱了,什麽叫做如果可以,謀財害命爛心爛肺的人,怎麽能夠輕易放過!

    “親愛的宿主,隻要你完成了炮灰女配的願望,獲得足夠的積分,你就可以恢複記憶了哦!”

    嘀的一聲,一道萌萌噠的機械音在阮嫿的腦海中響起。

    “嗯,我會認真完成任務的。”

    女人的聲音涼涼的,很是淡漠,可是,統子像是被阮嫿的話給刺激到了,開始bulingbuling的發光。

    阮嫿眼中閃過一絲疑惑。

    見到阮嫿分神,摟住她的男人,突然暴露了自己暴虐的本性,墨色的眸子湧現極致的怒意,大手用力扼住她纖細的脖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