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資料之前早就送了過來,隻不過小李上次沒有拿出來。蕭大勇看著別處的記錄,慢慢皺起了眉頭。

    小李也很好奇,這上麵究竟寫了什麽東西。能讓蕭大勇臉色大變,肯定是很嚴重的事情。

    蕭大勇放下書,一臉嚴肅的樣子。小李趕緊湊過去看看書上記錄了什麽,看完後臉色也有些不好。

    在其他地方記錄著,有一些人居然在大庭廣眾之下自焚。也是因為這個組織,為了捍衛這個組織。

    這種情況,和邪教有什麽不一樣?自焚是一件多麽痛苦的事情,居然能讓人有勇氣做出來!

    “百花節的時候,一定要盯緊了周圍。誰知道會不會有人突然搞一個自焚,還把普通老百姓傷了。”這次他們的任務可以說很重要了,時時刻刻都要警惕著。

    時間一晃就過去了三天,在這條傍晚,街上就開始熱鬧起來。馮氏早早的就帶了徐巧珠出門,徐慧在家裏繡著她還差一點點的刺繡。

    這是一朵玫瑰花,上麵的玫瑰栩栩如生,鮮豔欲滴,就像是一朵真花黏在了上麵。

    繡好了最好一針,徐慧把線剪了,仔細端詳了一會兒就收在懷裏。到時候如果碰上了蕭大勇,就正好可以送給他了。

    這種活動徐靖庵是不會參加的,所以徐慧一個人出了門。大街上燈火通明,人流量是平時的好幾倍。

    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開心的笑容,姑娘們臉上大多都是羞澀,男生大多數都是向往和新奇。

    徐慧走在大街上,縱使在昏暗的燈光下,依舊擋不住徐慧的美貌。甚至都有人想送花過來,但是看到徐慧的發型,就默默收了起來。

    隻有成親了的女人,才會把頭發全部梳起來。待字閨中的女孩子們,都是散下頭發的。

    一路走過去,這種現象屢見不鮮。不過徐慧都是一笑了之,自己已經嫁人了,再帥小哥哥都和自己沒關係。

    江州這麽大,鑰匙想碰上一個無頭亂撞的人,那基本上不大可能的。

    好不容易到了一個比較有建築性的地方,正好她也不想走了,就坐在了路邊等等。

    忽然,自己的肩膀被拍了一下,嚇的徐慧直接站了起來。看到來人是馬超,他送鬆下一口氣。

    “晚上不要這麽嚇人了,我覺得心髒病都要被你嚇出來了。”這個徐慧不開玩笑,這種嚇人的活,她真的會嚇的不輕。

    一不小心,就說出一個現代話的詞語。周圍人都沒說什麽,也沒在意,但是馬超的眸子暗了暗。

    “不好意思,我以後都不會這樣了。”馬超微微低頭,十分認真的認錯。

    徐慧也不是那麽斤斤計較的人,看他這個樣子,徐慧也不想去計較。本以為馬超過一會就會走,沒想到他居然直接就在徐慧年審麵前坐下,沒有想走的意思了。

    “這百花節,你不去找別的姑娘,呆在我麵前幹嘛?”徐慧不明白,自己坐在這裏,無非就是為了看個熱鬧。這馬超又是做什麽,一直在自己身邊也不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