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蕭大勇的狀態都不在線。林千戶看出了不對勁,很早就讓蕭大勇回家去了。

    蕭大勇不怎麽想回去,一想到麵對徐慧,他就有些不好受。知道徐慧可能有自己的原因,但蕭大勇自己也邁不過去這個坎。

    等天黑了好一會,蕭大勇才意識到時間已經過去了很久。他覺得是時候要回去了,好好談一談才是最重要的。適當的溝通,能夠解決問題。

    回家的時候,蕭大勇有點超乎自己的想象。

    “回來了?”徐慧甜甜一笑,親自上前把蕭大勇的外衣脫了給他換下家裏的衣服。

    “菜已經弄好了,你快點坐下吃吧,要是涼了就不好吃了。”

    這麽熱情的招待,讓蕭大勇反而有些不自在了。他寧願徐慧像以前一樣,這樣真是讓他適應不了。

    “媳婦,你有什麽事就直說吧,你生氣打我也好罵我也好,別這樣對我啊!”蕭大勇傻傻的站了起來,他知道肯定是自己做的事讓徐慧生氣了。

    徐慧愣了愣,笑著說道:“我沒生氣,你趕緊吃飯,吃完飯我有話和你說。”看著蕭大勇還這麽擔心自己的感受,徐慧覺得心裏暖暖的,更加堅定要說清楚這件事,不能讓兩人在這麽誤會下去了。

    今天徐慧做了最蕭大勇喜歡吃的回鍋肉,但蕭大勇吃的並不高興。大概是因為心裏有事,隻吃了一小碗飯就吃飽了。

    吃完了飯,徐慧趕緊收拾碗筷,讓蕭大勇去房間等她。蕭大勇坐在床上,歎著氣,想著待會徐慧可能會說的話。

    最壞的可能,就是徐慧要合離,離開蕭大勇。現在徐慧店裏的生意也越來越好,不需要男人,一個女人也能把事情做的十分好。

    獨立的性格,沒有讓蕭大勇覺得輕鬆,反而讓蕭大勇覺得很有壓力。這樣優秀的徐慧,讓蕭大勇覺得自己越來越配不上自己媳婦。

    就在蕭大勇胡思亂想的空擋,徐慧進來了。剛洗完碗,徐慧手上都是濕漉漉的,手還涼。

    蕭大勇立馬主動的把徐慧的手包住,給媳婦暖暖手。徐慧笑了笑,緩緩說道:“你不是一直想知道,為什麽我一直找理由拒絕和你同房嗎?”

    蕭大勇頓了頓,點了點頭。他確實想知道,自己妻子拒絕同房,這是哪個男人都受不了的吧。

    “其實是有原因的,你知道為什麽那麽多女人生孩子容易難產,死在床上嗎?有很大一部分情況,就是因為她們自己本身還沒有發育好,生孩子就更危險了。”

    而且古代生孩子的時候,可沒有現代那麽多的工具。現代那個時候生孩子,都不少死在產房,更何況在這醫學落後的古代。

    “什麽?會這樣嗎?”蕭大勇有些吃驚,他知道女人生孩子就是在鬼門關打轉,但是不知道有這個原因。

    “也是這裏的醫學比較落後,所以出事的幾率會大一些。我不是討厭你,也不是為誰守身如玉,我隻是想為自己的人身安全考慮一下。等到了時候,我自然會同你圓房的。”一口氣把自己想說的全部說了出來,徐慧心裏頓時舒了一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