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蕭河的為人,徐慧也不在多說什麽,隻讓人趕緊進來吃飯。

    剛來,這幾人還算是老實。吃飯也挺乖巧的,沒有鬧出什麽不愉快的事情。待他們吃過飯,徐慧收拾碗筷的時候,蕭李氏有些坐不住了。

    “什麽時候給我們安排住的地方啊?”這也是其他人所想的,一直沒個住的地方,總覺得不在安穩。

    徐慧掃了眾人一眼,說道:“這裏的房子不夠分了,還等請示一下上麵的人,看看有沒有多餘的屋子才行。”

    “哎呀,請示什麽啊?隨便騰點地方出來,我們將就一晚也行,萬一沒有豈不是要讓我們出去睡。”蕭李氏有點不樂意了,一點點小事怎麽還這麽磨磨唧唧的。

    “我可不敢,萬一沒照料好大家,到時候可就是我的不對了。”就他們的一張破嘴,還指不定會在外麵說什麽呢!

    就算徐慧不想管他們,也會顧及一下名聲。

    “誒,你!”蕭李氏看不慣她這樣,指著徐慧想說什麽,蕭老爹拉了她的衣袖,讓她別衝動。

    蕭老爹還是知道分寸的,不會像蕭李氏這樣大呼小叫。他們這算是寄人籬下,就不要擺出一副大爺的樣子。

    蕭大勇吃完午飯就出去忙活這些人羞辱的問題,和林千戶說了一通,可算是有個住的地方了。

    這個地方是之前沒人住的地方,屋子已經很髒了。但是有四個房間,除了髒點,別的什麽都好。

    蕭大勇想了一下,這幾間房足夠幾人住下了。趕緊回家,和大家說一下。

    那屋子離蕭大勇也不遠,徐慧拿了幾件妞妞穿小了的衣服當抹布,帶上打掃的工具,和他們一起過去打掃。

    蕭秀兒也主動過來,給父母打掃屋子。蕭李氏手上拿著抹布,嘴上還一直嘀嘀咕咕,說徐慧真是不知柴米貴,這麽好的衣服弄來當抹布。

    徐慧也沒當回事,隻是幫忙把房間收拾一下。

    這屋子的灰真是多,掃把一掃就跟下雪一樣。牆上也遍布蜘蛛網,看著就讓人沒有住下去的心思。

    蕭河夫婦兩沒說什麽,拿著東西就開始收拾。賀氏遲遲站在那裏不動,嫌棄這屋子太亂了。

    “娘,我不要住這個屋子!那裏還有蟲子,怎麽住的了人。”蕭學武嘰嘰喳喳還是嫌棄這嫌棄那了,被寵出來的毛病一下就出來了。

    徐慧暼了他一眼,淡淡的說道:“你要是不想住就出去吧,外麵睡大街去。這個房子,有多少人想要都沒人住的進來呢!”

    雖然這裏雖然髒了點,但是其他的倒還是好的。這屋子的級別,比蕭大勇那還要好一些呢!

    “我不嘛我不嘛,我不要住這裏!”蕭學武還越來越過分,哭喊死來。這聲音讓人聽的頭疼,幹活都沒了心思。

    “三嬸,讓孩子安靜點吧。不然的話,大家打掃的心情都差了。”之前徐慧還想過他們會有改過自新的時候,可是上次的事情之後,徐慧已經不相信這些了。

    人都是賤的,不對他們嚴厲一點,就一直以為你是好欺負的。徐慧沒這個嗜好,寧願自己凶一點,最起碼自己利益還是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