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到了這裏,要回去的都已經回去了。剩下的和蕭大勇一樣沒回去的,今天也差不多要回去了。

    林千戶過來,也是和蕭大勇說一點事情。看到徐慧在這裏,現在可謂是十分驚訝了。

    “你今天怎麽過來了?昨天蕭大勇還和我說,要給你一個驚喜,怎麽今天你就過來了?”看著徐慧還在吃著早飯,林千戶更加想不通了。這是昨天來的,還是今天一大早就過來了?

    可是這兩個說法,都有些說不通啊!

    “林大人,你找大勇有事嗎?有事的話你們先去說吧,我先吃飯。”看著林千戶這個樣子,徐慧就知道應該也有事找蕭大勇。

    “沒事,你們先吃,我過會再說也一樣的。”林千戶不想打擾兩人在一起吃飯,說完這句話就先離開了。

    兩人吃完飯後,蕭大勇去了林千戶那裏一趟。徐慧去了一趟程顏那裏,給她抱了一下平安,順便問一下昨天程紅樓的情況怎麽樣?

    看那個家夥的樣子,應該是個不好惹的角色。如果刻意刁難程紅樓的話,程紅樓可就不好過了。

    不過還好,程紅樓在這裏開了這麽久,自然是有一點基礎了。吳昊想動她們,還是沒那麽容易的。

    不知道蕭大勇什麽時候談話結束,說完後,徐慧就盡早回去了。不過回去的時候,蕭大勇已經在那裏等著了。

    “林大人找你什麽事啊?”徐慧問道。

    蕭大勇撓了撓頭,有點不太好意思的說道:“是封賞的事情,我這次立功了,林千戶給我說有一次大的封賞。”

    雖然這是一件很值得驕傲的事情,但是在徐慧麵前說,蕭大勇就有些不太好意思。

    “大勇你真棒,這次居然立了這麽大的功!”沒想到蕭大勇不僅平安回來,還立了功,徐慧心裏開心的不行。

    上前兩步,徐慧直接啪嘰一下,親在了蕭大勇臉上。

    “給你的獎勵!”徐慧覺得,他們兩個的消息可以更進一步了。畢竟他們是夫妻,是要過一輩子的人,不能真的就這樣相敬如賓吧。

    蕭大勇捂著自己被親過的臉頰,有些不可思議。他還要什麽封賞啊,隻要媳婦每天都對他這樣,他都心滿意足了。

    “你說了你想要什麽沒?”徐慧還有點好奇,蕭大勇想要的是什麽。

    蕭大勇搖了搖頭,“我還沒說,我想回來給你說一下。”

    他自己根本沒什麽主意,也不知道要什麽好。徐慧知道的很多,她應該知道要什麽封賞才好。

    徐慧靦腆的笑了笑,這個呆瓜,這種東西居然還想著問自己。雖然知道他是看重自己,可是他也要自己有個主見才是。

    “有些事不一定要全部和我商量,你自己也要有你自己的主見才是。”高興蕭大勇這樣做的同時,徐慧又給他說了點大道理。

    “如果你身邊沒有我的話,你想要什麽獎勵?”徐慧撐著腦袋,想聽聽蕭大勇自己的主意。

    蕭大勇頓了頓,說道:“我比較想的個官職,這樣我的俸祿也會高一些。不過我不想要那種事比較多的,我想多陪陪你,多陪陪妞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