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昊是這裏縣令的兒子,在這裏算是太子了。在這裏惡事做多了,沒人敢管他。

    “吳少爺,您怎麽和一個女人計較呢?我這裏又來了幾個新得姑娘,您和我去瞅瞅,說不定有喜歡的呢!”程媽媽拉著吳昊,先把人帶走再說。拚命給徐慧她們兩個使眼色,讓她們趕緊離開這裏。

    可是吳昊今天就要和徐慧較勁了,程媽媽好說歹說也沒用,直接就把人推開了。

    “今天我就要這個小娘子了,不管她時不時這裏的人,我就要帶她走!”

    幾個家仆圍了過來,要把徐慧帶走。

    “對不住了,這是少爺的吩咐。”雖然不想對一個女娃子下手,但是這也是上頭人的吩咐,他們也隻能動手了。

    一個人伸手想抓住徐慧的手,徐慧反手一抓,一壓,直接痛的那人跪下捂著自己的手腕。

    好在徐慧之前還練過,這個時候還派上用場。不過麵對這麽多人,徐慧縱使有天大的本事,也沒用了。

    吳昊找了個繩子過來,把徐慧雙手捆住。帶著她離開了,門口就是吳昊的馬車,要是被帶了回去,徐慧就是凶多吉少了。

    程顏也沒有那個本事,直接搶人。她有些怪自己,要不是自己非要把人帶過來,徐慧也不會碰上吳昊了。

    看著好姐妹被帶出去,程顏也不能坐以待斃。直接扯著嗓子喊了起來:“救命啊,有人光天化日之下強搶民女了!”

    程顏這一嗓子,讓很多人都過來了。吳昊也有些愣了,看著一個大漢朝著自己走過來。

    “你小子做什麽?”

    這是個很有正義感的大俠,平時喜歡懲強扶弱。聽著有人這樣做,立馬就跑了過來。

    “哪有的事,這明明是我的小妾。因為不想待在我府上,就跑了出來。你在怎麽做,也不能管我家事吧!”吳昊腦子轉的很快,馬上就想出了一個很好的理由。

    後麵的家仆拚命點頭,證明吳昊說的是真的。

    “不是啊,她明明已經嫁人為妻,怎麽會是你的小妾?”程顏看有人出頭,趕緊上前說道。

    “程顏姑娘,我知道你平時看不慣我。可是你也不能這麽說吧?她怎麽樣也是我花錢買來的,要是你願意的話,也花錢買回去啊?”吳昊顛倒黑白的能記住越來越強了,隨口一說就是個聽起來很真的話,讓程顏看上去有些尷尬了。

    “你說她是你花錢買的,那我是誰?”此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在人群後麵響起。

    圍著看戲的人立馬讓出一條路,一個穿著軍裝的男子走了過來。定睛一看,這不是蕭大勇還是誰?

    本來他今天要回家的,可是看著天色已經很晚了,他就不想打擾徐慧她們休息。趁著夜市,給她們買一點小玩意。

    沒想到聽到這種事,他就想著過來幫忙。可是過來一看,那個被綁著的不就是自己媳婦嗎?

    程顏不認得蕭大勇,隻當他是過來幫忙的。

    “就是,這明明是他的妻子,你怎麽說別人是你的妾?”也不管什麽了,拉著蕭大勇就是一頓胡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