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人有些承受不住,後麵的兄弟竟然直接倒了下去。還好這時巡邏的人過來,看到了這個樣子,趕緊把人抬了進去。

    聽完蕭大勇說的事情後,駐站的士兵表示,會趕緊過去帶著軍隊的人過來的。讓他們先在這裏休息一會兒,補充一下體力。

    現在天色已晚,隻能明天早上出動。而且看這個天氣,溫度會在降,但是雪應該是不會再下了。

    這對軍隊的人來說,是一個再好不過的好消息了。

    徐慧在家裏等著也是十分焦急,按照信上說的,這個時候差不多應該就回來了。怎麽這個時候了,還沒有回來呢?

    屋外的積雪還沒有化,也沒有人穿個消息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麽。徐慧隻能坐在屋內等,等著看有沒有消息來。

    焦急的等了兩天,終於有了點消息,原來是大雪堵了路,人一時半會過不來了。還要在過些日子,等雪化了才能過來。

    聽的徐慧心裏又是一陣焦急,這弄不好可就很容易出事的。這一天沒個準信,她心裏就放不下心來。

    時間一轉眼就到了元宵節前一天,這條晚上真是程紅樓演出的時候。徐慧也受到了邀請,那個時候一起過去看看。

    這件事徐慧和鄭蝶商量了一下,沒有和蕭秀兒說。主要是徐慧怕那個小丫頭心裏有隔閡,不樂意她去那種地方。

    鄭蝶覺得應該去,這大好的掙錢機會怎麽能不去呢?徐慧又不是做什麽,這也是正兒八經的賺錢。

    和鄭蝶商量了一下,把妞妞支到鄭蝶那裏去,徐慧晚上偷偷溜出去,第二天早上再回來。

    鄭蝶同意了,去找妞妞,說自己挺了鬼故事,晚上有些害怕睡不著。

    作為正義感爆棚的妞妞,自然願意保護鄭蝶,二話沒說就同意了。

    晚上,徐慧早早的弄了飯,說自己要休息提前上了床。趁著大家不注意,偷偷了溜了出去。

    程顏正在鋪子那等著,看下徐慧來,程顏趕緊拿了件披風過去。

    “哎呀,你怎麽才過來啊,這都快開始啦!”

    說著,給自己穿上披風,拉著她上馬車去。

    “哎呀,我這還是偷偷出來的呢!沒辦法,我不能明目張膽的出來啊!”徐慧心裏也很無奈,她也想早點出來。

    程顏也沒說什麽,拉著徐慧趕緊走。

    這馬車直接通往程紅樓的後門,畢竟他們兩個大閨女,進青樓總是不太好的。媽媽也早就打算好了,直接就去,房間都給安排好了。

    第一次去青樓,徐慧想想還有些激動,不知道裏麵是個什麽樣子。

    現在的程紅樓,大廳已經擠成了一團。裏麵嘈雜的聲音,讓徐慧都聽不清旁邊的程顏再說些什麽了。

    要說程顏以前也是這的招牌,這裏不少人都認識她。剛進來,程紅樓的媽媽突然走了過來。

    “兩位姐姐誒,你們可算是來了。樓上給你們留著房間呢,快點上去吧。”盼星星盼月亮,可算是把人盼來了。

    “媽媽您放心吧,快去張羅著演出開始吧。我看這裏的客人都等不及的呢!”程顏打趣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