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泉早有準備,來到他們作戰的軍事圖麵前,指出幾處地方。

    “這裏,這裏,這裏,這三處的兵力要比別的地方弱很多。要是多派一些兵攻打這裏,就容易很多。”餘泉很有信心的說道,讓蠻人頭領激動不已。

    為了驗證,明天就拍一支先鋒部隊去那裏探查一下。

    聽到有用的情報,蠻人頭領還算開心,命人將餘泉帶去了一個還不錯的帳篷內。

    齊國軍隊內,蕭大勇正咬著筆杆子,想著要寫些什麽東西。

    又怕自己寫的太過矯情,讓媳婦見笑。可是自己是真的想媳婦想的不得了,最後也索性報個平安,結尾處寫了幾句思念的話。

    他還把狗剩叫了過來,讓狗剩說幾句話,托給蕭秀兒和狗剩娘。

    信裏麵裝著兩人滿滿的思念,信被送走,蕭大勇也想隨著一起去。想到自己身上的任務,他立馬讓自己打起精神來。

    隻有保衛好了國家,他才有資格和媳婦團聚。不然的話,他也沒臉見父老鄉親。

    信經過長途跋涉,終於到了徐慧手上。這時離寫這封信已經過去了三天,戰場上的局麵又更嚴重了些。

    已經在蠻子內部取得信任的餘泉,帶著蠻子攻破了不少地方。蕭大勇這邊以退讓為主,減少傷亡。

    表麵上看過去,蠻子已經把蕭大勇這邊打的慘不忍睹。但是隻有內部的人才知道,自己的兵一直都在養精蓄銳。

    這天徐慧正在家裏做飯,就有人在外麵喊,有信來了。

    徐慧趕緊放下手中的活,出去把信接了過來。同時讓妞妞去把蕭秀兒叫了過來,畢竟這是她哥。說不定裏麵還有狗剩的消息,叫她來也好。

    蕭秀兒過來的時候,徐慧已經把信看完了。知道自己哥哥有信過來,蕭秀兒別提多激動了,不過她想的更多的一個人還是狗剩。

    雖然二人還沒有成親,但是蕭秀兒心裏已經把狗剩當做她的相公了。

    “嫂子,這信上寫了什麽?”蕭秀兒不認識幾個字,看信也是基本看不懂的。

    “信上是你哥報平安,說他那裏的局勢還不錯。暫時沒有什麽危險,讓我們別擔心。”想到蕭大勇那個大塊頭,居然還能寫出那些情話,徐慧就是一陣臉紅。

    蕭秀兒有些小糾結,難道沒有狗剩的消息嗎?還是說,狗剩出了什麽問題。

    看到蕭秀兒的樣子,徐慧噗嗤一生中笑了出來。

    “別擔心了,你家狗剩很好。他說等他回來,就把你明媒正娶的娶進門!”剛徐慧就是想看看蕭秀兒的態度,沒想到對這個半路殺出來的夫君,秀兒還是很在意的嘛!

    蕭秀兒頓時鬆了口氣,想到徐慧說的話,臉又是一陣紅。

    “嫂子,你可真會打趣我。我回去和娘說一下這個消息,不理你了。”說完,蕭秀兒就快步走了出去。看步伐,還挺開心的樣子。

    徐慧也把這封信放在心口,好似那就是她的愛人一樣。不知不覺,蕭大勇已經牽製了她很多心情。

    鄭蝶從門口進來,看到徐慧的樣子,不免有些吃驚。徐慧這個女強人,居然也會有這麽小女人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