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 it to my phone send it to my phone you already know i keep it on the low baby you can trust me prise im alone i wont tell a soul send it to my phone send it to my phone ......”

    一隻手從被子裏伸出來,在床上四處摸索著聲音的來源,許久都沒有找到手機,手的主人一下子踹開被子坐了起來。

    “啊……誰啊,大周末不讓人睡覺啊”大叫一聲之後,睜開眼睛尋找還在播放鈴聲的手機。終於在床下找到了目標。

    “喂,你好,找誰”女子有氣無力的閉著眼睛又躺會了床上

    “哎呀,我的柳柳大小姐呀,你還沒起呢!你忘了今天要和其它係聯誼了嗎?你都大四了,還母胎單身,你對得起你大學四年的時光嗎,你對得起我們這些為你終身大事奔波勞累的室友嗎,喂,喂喂,你在聽嗎”聞琴說了一會兒後發現沒聲了,在電話裏大喊了幾聲。

    “嗯,在呢,我不去我要睡覺,謝謝你們了,可是我不想交男朋友啊,就讓我繼續墮落吧,拜拜,我要繼續睡覺了”說完話柳柳就把手機調成靜音,再也沒有動過了,又睡著了

    “柳柳不來,怎麽辦,今天那麽多帥哥,好可惜的說”聞琴一臉可惜的忘著其餘的四個室友。

    “能怎麽辦,我們也走吧,逛街去”趙雲蕾轉身就走。

    “唉,聽說祁陽學長也參加了,可惜柳柳沒來,柳柳可是唯一一個被祁陽學長記住的人呀”白靜拉著聞琴的手說。

    “好了好了,柳柳都不急你急什麽,走,買衣服去,我要亮瞎趙磊的眼睛,讓他明白有我這個女朋友多幸運”徐媛看著室友們笑到。

    這邊的柳柳剛睡一會兒就做了一個夢,夢中有一個看不清的人影開口問她說:“女士你好,你能見到我,說明我們有緣,我可以實現你的一個夢想,你想要實現什麽夢想呢?”

    “真的?”柳柳迷迷糊糊想要看清他的樣子。

    “真的,那麽女士你有什麽願望呢”人影繼續問柳柳

    “如果可以的話,讓我成為一個米蟲吧,這是我的夢想”柳柳笑著回答人影。

    “如果在成為米蟲之前,你需要付出一點小小的代價,你願意嗎?”人影又問柳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