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出去撒尿了。”梅西羅笑的很天真。

    “是不是又偷偷看球去了!”這次是一個婦人的聲音,稍微帶幾分嚴厲。

    “我最喜歡的巴薩歐冠6-1逆襲,人家就是想看看嘛。”梅西羅似乎很怕夫人,坦誠道。

    屋內的燈泡亮了,一個麵容帶有幾分嫵媚但看起來很是疲憊的女子攙扶著一個瘦弱的男子出現,他們正是梅西羅的父母,男的叫梅備裏,女的叫蘇豔花。

    “快去睡覺,明天還上學呢!”蘇豔花皺著眉頭道。

    “嗯。”梅備裏點點頭,一陣風似的衝上樓。

    “孩子這麽稀罕足球,想辦法給他報擼能足校吧。”梅備裏歎了口氣說道。

    “咱家窮,交不起足校的學費啊,而且你的病,開銷實在太大。”蘇豔花無奈的說道。

    “咳咳……”劇烈的咳嗽幾聲,梅備裏憋紅了臉道,“要不是我被迫當了犧牲品,也不會成這副樣子,若不是背了黑鍋,又被迫染上毒癮,我現在至少是國內一線球員,能讓你娘倆整天受氣?”

    “別說了……睡吧。”蘇豔花安撫道,眼裏悄然泛起淚花。

    翌日,山建希望第三小學,梅西羅捧著一個價值不足十塊錢的兒童足球,一個人顛球玩耍。

    別看他個小,雙腳顛球百十個輕鬆無比,平時他的足球玩具也歸希望小學內一幹農民工子弟集體共享。

    “西羅!”一個帶有幾分奶氣的男生傳來。

    梅西羅右腳接住落下的皮球,輕輕用力,足球穩穩的落在自己的手中,他回過頭,迎上了同伴同學宋小波。

    “咋了,小波,又啥好消息嗎?”

    “當然有,咱們學校附近那個實驗小學球場對我們開放了,這可是我從校長那偷聽來的!”宋小波驕傲道。

    梅西羅眼睛一亮,“這麽說,我們可以去草坪踢球了!”

    “那是,咋樣,咱們去玩玩吧?”宋小波也很激動。

    希望小學環境簡陋,根本沒有獨立的操場,整個校內的路麵都是砂石路,別說踢球,就是平時的課間操都很難進行。

    所以,梅西羅他們從沒有感受過正規的球場踢球是啥感覺。

    一溜小跑,梅西羅跟五六個小夥伴來到實驗小學後操場,看到向來緊鎖的柵欄門居然敞開了,他心中一喜,“還真的對我們開放了哎!”

    心中的喜氣全部洋溢在臉上,梅西羅忽然把足球輕輕一拋,一個大腳,足球高高越過了足有兩米半高的柵欄網,落在了平整的草坪上。

    還沒等梅西羅衝進去玩球,一隊正在操場跑步的學生內突然衝出一個壯碩的男孩,鄙視的瞅著那都有些掉色的足球,朝著相反的方向踹了過去。

    被回射的足球倒是沒有傷到梅西羅他們,隻是撞在了帶有刺狀的鐵柵欄上。

    由於足球氣足,恰好又撞在刺網突起上,刹那間竟是癟了下去,看樣子是被紮破了。

    梅西羅瞪大了眼,愣在原地,隻覺得一陣天暈地旋,要知道,這枚足球是他從三歲玩到現在唯一的玩具,雖然破舊,但他從來都是如是珍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