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高飛,今年23歲,來自農村,23歲之前我是一個名牌大學生,23歲之後我是一名職業鬼事人,日常工作是輔助師父處理各種詭事,偶爾接幾單警察無頭緒的案子。

    至於我為什麽會從事現在這個偏門的職業,事情還得從考駕照那件事情說起。

    當今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現在很多工作都要求有駕照,對於一個即將大學畢業的人,有個駕照無異是應聘的優勢,所以我和同學、好兄弟小明一起報了駕照班。

    說實話,經過三個月被無良教練的粗口折磨之後終於拿到駕照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是非常激動和澎湃的,而我身旁的小明幾乎要哭出來了,捧著駕照高呼萬歲。

    “咱們這麽辛苦才拿到駕照,不然今兒趁著熱情,咱弄個小車玩玩?”

    小明忍不住手癢,對著我笑眯眯地問道,我連連點頭,二話不說就和他到汽車租賃店租了一輛最便宜的小車,計劃著到鄉道溜一溜。

    原來別人說有了駕照就想開車,開過車之後就想買車的想法是真的,可是我沒有想到樂極生悲的說法也是真的,因為這一次開心的第一次上路之旅,咱們就攤上了大事,一種撞鬼的大事。

    時值夜晚,第一次開車上路那個開心就不用提了,相信很多人都能理解,我和小明輪流開著租來的汽車在鄉道上麵馳騁,不斷往鄉道深處開去。

    裏麵的燈越來越昏暗,道路也越發顛簸不平,山風和夜色一樣都變得深沉而陰冷,我想著咱們還是新手不應該在這種駕駛條件不好的地方行駛,於是就建議回程,可是小明似乎意猶未盡,一時興奮就猛踩油門往前繼續進發,想做著風一樣的男子。

    對於他的作法我有些無奈,因為這小子性子比較直,玩起了也是有些沒有分寸,可是礙於今天是個好日子我就沒有勸說,隻是叫他減慢車速。

    可是,我話還沒說完,汽車前麵就閃出一些什麽東西,由於車速過快,崩的一聲就把那東西撞飛了,小明也知道撞到東西,所以急忙扭了方向盤,這就犯了新手大忌,咱們的車和被撞的東西一下子就從鄉道翻滾起來!

    “啊!!”

    我情不自禁大喊出來,在車廂不斷反轉的時候我們身上的安全帶都斷了,由於慣性使然,我們都被甩出了汽車!

    被拋在空中的那一刻我以為自己就要這麽死了,令我萬幸的是我和小明落在了一處軟綿綿的物事上,那東西幫我卸去了大部分的衝擊力,令我們有驚無險地避過一劫!

    小明剛剛那種一臉興奮的表情早已換成狂喜之色:“我們沒死?我們沒死!”

    他第一反應是慶幸自己活了下來,我何嚐不是這樣?看著距離我們後方不到五米的汽車,我不由得大呼幸運,要是沒有身下的東西掩護,估計我們已經被汽車完完全全地壓死了。

    在我準備感激身下壓著的東西的時候,我才發覺事情好像有點不妥,因為我摸到了一隻冰冷的手。

    不錯,是人的手。

    我絲毫不理會由於碰撞所造成的劇痛,急忙站起來看向那被我們壓著的東西,我這一看,一下子就嚇到在地!

    擺在我眼前的是一副棺材,棺材裏麵的屍體已經被我們給壓得變形,死者正用外凸的眼珠子死死地盯著我們,臉上似笑非笑的表情極度怪異,身上的黑色壽衣已被骨刺給刺穿,正在滲出紅色黑色的鮮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