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天一轉身,就脫離了蔣青青對自己的包圍,立馬是走到了自己保鏢的身邊,自己心裏麵的安全感才接踵而來。

    林天深深的歎了一口氣,看著蔣青青一個瘦弱的女生,自己在懷疑剛剛的自己為什麽會那麽慫,大概世界上真的是有氣勢鎮壓吧。

    隨之,林天便是變得特別的囂張:“蔣青青,難道你讓我退賽我就退賽嗎,你到底心裏是在想什麽說我沒腦筋,你恐怕更加的沒腦筋吧。”林天不禁是笑出了聲,嘴角也泛出了陣陣的冷意。

    蔣青青看到以後,雙手交叉在一起,有人保護的林天就是不一樣,要是沒有人保護的話,還不是和孬種一樣。

    “林天,我讓你放棄這次的比賽呢,也是為你好,但是你一點都不領情,你就算在別人麵前裝大佬又怎麽樣呢,他們頂多是相信你的口舌,但是到比賽的時候,你覺得他們還有信你嗎,每次每次我們家二狗都是第一名,你應該要有自知之明了。”

    蔣青青聳了聳肩,像林天那樣的人,不好好勸說一番,真的是難逞自己的心頭之快,幸好蔣青青也有這個時間和精力,就不勞煩王二狗親自出場了。

    聽到了蔣青青的話,其實林天還是有點讚同的,王二狗確實是一個難超越的人,但就是因為難超越,所以林天才勇於去挑戰,林龍也不會差,應該說能進入第三輪比賽的都不會差。

    “我們家的廚子不會差,上次王二狗是僥幸經過了比賽,但是這次,我是不會讓我家的大廚那麽容易放過王二狗了。”林天對蔣青青說道。

    “大兄弟,你怕不是在開玩笑吧?”蔣青青輕笑一聲,感覺林天滿身都是戲,大概可以去頒獎奧斯卡了。

    “難道不是嗎,你家的二狗明擺擺的抄襲我們的菜品,現在大家的輿論都是偏心於我這裏,王二狗雖然做菜好吃,但是要是人品不好沒有找他做菜的話,那麽他連屁都不是一個,而我,就是為了讓王二狗連屁都不是。”林天越說越得勁。

    聽到林天的話,不僅僅是蔣青青,蔣青青身後的人都想要衝出去暴打林天,林天的話也是太自信了,不,應該說是太自負了,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目前的狀況是什麽。

    還把王二狗過了比賽說成是僥幸,明明僥幸的是林天家的廚子,果然是吹牛吹多了,自己心裏麵也是按照吹牛的方式進行了。

    兩家人就這樣冷冷的僵持著,蔣青青不動,林天也不懂,蔣青青不說話,林天也不說話。

    在蔣家的酒店,正好王二狗做菜也是做的累了,本來想和蔣青青一起回蔣家,但是蔣青青根本就不在酒店裏了。

    電話不接,短信不回,家裏的電話也沒有人接,王二狗開始擔心起蔣青青了,隨後,便是聽到有人在議論蔣青青。

    是酒店的員工:“剛剛青青小姐居然帶著那麽多人去外麵了,你說去哪裏了啊?”

    “這還用猜想嗎,最近林天不是徘徊於各大酒店嗎,就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地位,青青小姐看不過,去找別人算賬,那不是很正常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