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王二狗的那個樣子,孫菲菲也是很好奇,自己明明隻告訴了王二狗那麽多的事情,但是王二狗好像還是很期待的樣子。

    “你難道就不感到有什麽壓力嗎?要知道四大家族可都是有特級廚師的,你去京城到底話,肯定沒有那麽容易的。”孫菲菲也是擔心王二狗去京城以後的情況。

    “放心,我現在這個廚藝還是能夠去京城混混的,你不要擔心我了。”王二狗也是知道孫菲菲擔心自己,所以這麽說道。

    “那好吧,既然這樣,那我就祝你順利了。”孫菲菲知道現在自己多說也是沒有什麽意思了,隻好就那麽說道。

    現在這個場景是最尷尬的了,因為王二狗和孫菲菲已經把這個事情講清楚了,按道理來說,他們也是應該準備要睡覺了。

    隻是現在王二狗和孫菲菲都是沒有說話,他們都不是很好意思說這個話題。

    這個時候,王二狗也是忍不住了,對孫菲菲說道:“既然現在我們已經說完了,那麽就那麽就睡覺吧!”

    聽到王二狗這麽說,孫菲菲滿臉都是紅了,主要還是王二狗這個話太有歧義了,什麽叫那麽就睡吧,好像就是要一起睡覺一樣,這個可是就讓孫菲菲不好意思了。

    畢竟自己還是第一次和一個男人在一間房子裏麵睡覺,這個心裏麵肯定說很緊張的,雖然說,王二狗現在也是她很喜歡的人,但是她潛意識裏麵還是不相信的。

    其實要是一般的男人的話,孫菲菲肯定說不會那麽想的,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有這個機會的,就算有,孫菲菲肯定什麽話都不說就把他們趕出去的。

    但是王二狗就不同了,現在不僅僅和她說了這麽久的話,還有和她睡著同一個房間裏麵,她根本就沒有什麽意見,這個就是差別了。

    還有就是這個意見本來就是孫菲菲提出來的,要知道孫菲菲現在還是可以回家的,隻是她不想要一個人回去,想要和王二狗在一起。

    這不,就隨便編了這個理由來和王二狗一起在這話房間裏麵睡覺。

    其實王二狗說那個話的時候,也是已經很累了,主要是他明天還有去蔣經國的酒店看看得,因為他答應了那個韓俊和蔡明的,所以還是要去的。

    但是他看到孫菲菲那個臉紅的樣子,他知道孫菲菲現在還是不好意思的,隻好就安慰一下孫菲菲了:“菲菲,沒有什麽事情的,我現在也還是處男,這些東西我也不懂的,你不要那麽在意,而且我是打地鋪的。”

    隻是王二狗的話太沒有水平了,簡直就是沒有經過大腦的思考一樣,這個當然又是讓孫菲菲誤會了。

    “你這個什麽意思,難道你還有對我做那個?”孫菲菲滿臉通紅的,她根本就沒有聽王二狗的最後的話,這不,就誤會了王二狗。

    這個話真的聽著一點也不好,因為這個好像就是王二狗在那裏說,現在自己還是處男,這個方麵不是很懂,請你見諒一樣,這個怎麽可能不被別人誤會呢?

    不過王二狗也是,這個話怎麽可能隨便說的,還好現在是孫菲菲,畢竟孫菲菲對他還是喜歡的,要是換成別人得話,那肯定就不是這個樣子了,估計會那拿東西打王二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