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估計王二狗還是不知道自己已經被那個前台想歪了,

    “難道是那個小夥子的能力不行了,所以才那樣的,算了,這個都是年輕人的事情。”那個前台大姐也是沒有繼續說了。

    這個時候,王二狗也是打了一個噴嚏,他心裏麵還是在那裏想道:“到底是誰在那裏罵我?”

    要是王二狗知道現在那個大姐已經把他想成了不行的男人,王二狗估計就會立刻跑去和那個大姐理論的。

    看到王二狗竟然在那裏打噴嚏,孫菲菲也是很關心的問了一句:“你怎麽了,難道是感冒了?”

    “沒有什麽事情,隻是鼻子沒有那麽舒服而已。”王二狗也是解釋道。

    既然王二狗現在都已經說沒有什麽事情了,孫菲菲肯定就不會說什麽了,隻好跟著王二狗得步伐一起進去房間了。

    不久,他們也是到了那個房間,王二狗拿著房卡把門給開了,王二狗久進去樂,可是孫菲菲沒有進去,因為孫菲菲還是很害羞的,畢竟自己可是第一次跟一個男人同處一室,這個從小到大,她都是沒有這樣過。

    就算是他父親也是沒有這麽做過,因為他父親那個時候都是被別人看不起,隻好去做生意了,基本上可以說是一直沒有在家。

    “你為什麽不進來?”王二狗也是不明白了,為什麽孫菲菲要那麽得害羞,自己又不會吃了她的。

    “我……”孫菲菲結結巴巴的。

    看到孫菲菲那個樣子,王二狗隻好就拉著孫菲菲進來了,然後久把門給關了。

    “來吧,你來說說那麽家族的事情,我要好好的聽一聽。”

    王二狗也是沒有辦法,隻能把孫菲菲拉了進來,因為他現在真的很想要知道京城得四大家族到底是什麽。

    隻是他得動作還是太不好了一點,以至於讓孫菲菲感覺到了不好意思,所以就根本沒有說話了。

    看到孫菲菲這話樣子,王二狗也是想要去勸勸孫菲菲,畢竟他要問的東西還是很多的,等著要是時間不夠了,就不好了。

    “菲菲,你說話啊!”王二狗很無奈的說道。

    終於,孫菲菲也是說話了,隻是不是這個話題:“王二狗,今天我們就睡在這裏嗎?”

    “不是,聊完就走的,你不要擔心這個。”王二狗就那麽說道。

    對於王二狗的話,孫菲菲其實還是有一點點失望的,但是她又是不想要和王二狗睡,這個矛盾的心理讓她都不知所措了。

    “現在都這麽晚了,我爸爸肯定已經回家了,要是我回去的話,一定會被我爸爸罵的。”孫菲菲也不知道為什麽自己就是說出來這樣的話來。

    其實她這個話,根本就不是事實,因為她爸爸現在根本就沒有在家裏,可能還在那裏忙著自己的生意,或者就是在賓館裏麵睡了,反正經常沒有在家裏的。

    “什麽,那既然你爸爸已經回家了,那個你就睡在這裏吧,你睡床上,我打地鋪。”王二狗聽到孫菲菲這麽說,也是隻好就在那裏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