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此刻已經聚集了很多人,都是以蔣經國為中心,低著腦袋認真聽著,王二狗看到蔣經國的同時,也看到魏華,對方也是抬起頭目光嘲諷的看著他。

    看到這種眼神,王二狗心裏不置可否的笑了,但是臉上卻是不露絲毫,淡定的下了樓走到了還在那裏說話的蔣經國麵前,說道:“蔣叔。”

    蔣經國聽到這個聲音,回過頭看了一眼,發現是王二狗,於是笑了笑,說道:“二狗啊,今天這麽早就起來了,昨晚沒睡好?”

    揉了揉眼睛,王二狗看著他,說道:“沒呢,昨晚一到房間就去睡了,睡到剛剛。”

    這時候走在後麵的李明也下了樓,看到蔣經國問了聲好後,就和王二狗站在一起,看著圍在蔣經國身邊的那些人,有些驚奇的問道:“蔣叔,這今天不是要上班麽,這是幹什麽?”

    看到李明一臉不理解的表情,蔣經國笑了笑,解釋道:“今天是酒店的晨會,每到周一都要進行一次的,你們剛來,就沒有讓你們參加了,再加上昨晚你們需要好好休息。”

    點了點頭,李明看了一眼圍在蔣經國身邊的人,突然看到了魏華那雙帶著嘲諷的眼睛,於是不由得笑了笑,看著魏華說道:“是魏大哥啊,今天我們第一天上班,以後請多關照啊。”

    站在人群裏的魏華聽到李明帶著諷刺的話語,想起自己昨天比賽輸給了王二狗的事實後,眼神一陣怒意。

    對於昨天的失敗他還是沒有接受這個事實,此刻看到王二狗和李明兩個人跟蔣經國之間的關係如此和善,心裏更加接受不了。

    一旁的王二狗聽到李明的話後,也是別過臉偷笑著,然後有看了一眼魏華那張臉色鐵青的臉,不由得覺得心裏很是舒暢。

    看到就要發作的魏華,蔣經國也不想今天就把矛盾挑到台麵上來,於是打著圓場,說道:“你們都是酒店的員工,魏華他們畢竟比你們早來,所以有什麽不懂的問題就問他們。”

    王二狗和李明點了點頭,也明白蔣經國話裏的意思,於是王二狗看著魏華,說道:“魏大哥,蔣叔說的對,我們應該為酒店的利益著想,以後我和李明就是酒店的員工了,您可要多多關照我們啊。”

    忍了很久的魏華,終究是不敢當著蔣經國這個酒店老板的麵發作。

    看到兩人狐假虎威的樣子,魏華也是強忍住心裏的怒意,麵色卻是帶著微笑,說道:“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不說什麽關照的話,有什麽不懂的就過來問我。”

    場麵話說的差不多了,蔣經國看著周圍的人,說道:“那好吧,今天的早會就說這麽多,這兩位你們當中昨天應該都見過,以後他們就是我們酒店的新員工了,一個是後廚二廚,一個是保安隊的,你們先互相認識一下吧。”

    說完,他朝王二狗和李明說道:“你們站到這先做個自我介紹吧,很多人昨天因為工作原因沒有見過你們,今天就讓大家都先熟悉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