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珍倒是沒想到劉翠花這次答應的這麽幹脆,心裏也是很高興,拉住劉翠花的手說道:“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人生活,本打算就這樣過完一生,但沒想到還能收一個幹女兒。”

    劉翠花也是感到有些像在夢裏,本來說到這來賣葡萄的,卻沒想到就這樣有了一個媽,但心裏也是開心的,王珍給他的感覺還是有一種母親的感覺的。

    兩個人的關係迅速升溫,本來還有些不適應的劉翠花,也是把王珍當成自己的母親來看待了。

    她自己的親生父母過世了很多年,自己也是很久沒體會到有母親的感覺了。

    而在另一邊的正在跟老李頭談價格的王二狗此刻正緊皺著眉頭,看著麵前的老李頭。

    老李頭則是嘴角帶著深意的笑容,站在一處屋子裏同樣看著王二狗,說道:“隻要你能答應我這個條件,我的葡萄你想拿多少就拿多少,怎麽樣?”

    王二狗猶豫了很久,看著地上紫紅色的葡萄,一想到自己做紅酒必須要上好的葡萄,王二狗咬咬牙,說道:“行,我答應你,但如果她不同意我也沒有辦法了。”

    老李頭擺了擺手,說道:“隻要你去做了,剩下的就交給我就行。”

    王二狗點點頭,心裏有種有氣沒處使的感覺,看著老李頭一副奸計得逞的樣子,就想衝上去給他兩拳。

    本以為是那個王姐難對付一點,所以就自己先來這邊把老李頭搞定後,再和劉翠花一起把那個王姐搞定。

    結果來了之後,對方直接給自己這樣的要求,另王二狗頓時犯難了。

    事情是這樣的,王二狗跟著老李頭來到屋裏的時候,和對方沒有多說話,直接走到了存放果子的地方,進去挑選了幾番後就選好了。

    誰知道這個李老頭竟然說這個是他要留著做種子的,所以不賣,王二狗當時臉就黑了,說自己可以說高價買,而且要的也不多。

    老李頭還是擺了擺手,說來年葡萄收成還要靠這點葡萄做種子,所以沒辦法賣給王二狗。

    等王二狗失望準備回去時,那個老李頭突然話鋒一轉,拉住王二狗,說如果王二狗能幫自己一個忙的話就賣給他。

    王二狗一喜,連忙問老李頭幫他什麽忙,老李頭拉著王二狗坐了下來,問他說如果愛上了一個人用什麽方法去求愛。

    王二狗頓時無語,看著老李頭有些發白的頭發,心裏想,六十多的人了,還不知道怎麽求愛,這讓王二狗有些懷疑老李頭的性取向。

    但為了能夠拿到葡萄,這種話王二狗事不可能說出來的,於是便為老李頭出謀劃策。

    老實講,王二狗對這方麵也是個什麽都不懂的門外漢,但沒吃過豬肉總還是見過豬跑的王二狗,便仿照著以前看電視學來的方法,就是送花。

    老李頭覺得這個方法可行,但一想到自己去送如果被拒絕了,那自己這張老臉往哪放啊,到時在村裏都呆不下去,於是看了眼王二狗,眼睛突然一亮,連忙握住王二狗的手,眼淚汪汪的看著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