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抱得更緊了,“好姐姐,讓我親親就好。”

    正在拉扯著,王二狗忽然聽到一陣聲音。本來他正在欲火上身的當口,可誰讓他現在的感官異常的敏感呢。

    “確定嗎?”王二狗聽出來,這是秦虎的聲音。

    “我看著那王二狗進的地,錯不了。”這是羅大河的聲音。

    兩個人的聲音漸漸近了,聽枯葉上的聲音,不隻有兩雙腳。

    王二狗連忙放開了劉翠花,整理著兩人的衣服。

    劉翠花正在享受著王二狗的撫弄,忽的身體一空,很不適應,哀怨的眼神瞅了他一眼。

    “翠花姐,別說話。”

    王二狗話音剛落,一個物什砰地砸了過來!

    王二狗眼疾手快,將劉翠花一拉一轉,躲了過去。

    兩人定睛一看,竟然是一把鋤頭,直直插進了泥土裏幾尺深!

    看來秦虎是真的打算弄死他了,王二狗這樣想道。

    秦虎窩在幾根玉米杆子後麵,本來是聽說王二狗身手不凡,打算出其不意放倒他,沒想到竟然被他躲了過去,心裏很鬱悶。

    “秦虎,你別藏了,出來吧!”王二狗大聲喊道。

    “王二狗,看來你真的變化不少。”秦虎索性也不躲了,“但是也沒關係,今晚你還是死定了。”

    玉米地裏呼啦啦出來五六個人,其中就有秦虎的狗腿羅大河。

    “呦,看來挺熱鬧呢,沒壞了你的好事吧?”之前秦虎被玉米遮住了視線,隻隱約看到晃動的王二狗,沒看到劉翠花,當下猥瑣的笑起來。

    “你別亂說,說話可要講證據的。”王二狗說道。

    “還要什麽證據,孤男寡女的在這地裏,還能做什麽?呸!”秦虎還沒說話,羅大河諷刺的說道。

    劉翠花臉上難看得緊,“羅大河,秦虎,你們兩個可不能紅口白牙的汙蔑人,你看到啥了。”

    秦虎冷笑一聲,“劉翠花,你丈夫死得早,大好年紀寂寞難耐也是正常,隻是也要挑人,他王二狗就算皮囊好點,可也是要死的人了。”

    當下一夥人就笑了起來,秦虎繼續說道:“看你姿色也是不錯,胸有料,屁股夠翹,要是願意跟我,倒是能給你小情人一條活路,隻是他要將那塊地交給我,還給我滾出凸山村。”

    看著秦虎猥瑣的眼光在身上尋索,劉翠花羞憤交加,一巴掌扇在秦虎的臉上。

    “啪!”結結實實一聲脆響。

    “秦虎。你不要臉!”劉翠花罵道。

    “臭婊子,不要給三分顏色就開染坊!”秦虎猝不及防被劉翠花個女人扇了一巴掌,覺得丟人丟大了,惱怒之下,揚起手就要扇過去。

    秦虎身強力壯的,這一巴掌下去,劉翠花怎麽也是要掉半條命。

    可是劉翠花想象中的疼痛沒有到來,王二狗閃身到了她的麵前,用拳頭生生接住了秦虎的那一巴掌。

    那一巴掌秦虎雖說沒有用全力,但也使了七八分,沒想到就這樣被瘦瘦弱弱的王二狗給接下了,其他人都驚訝地張大了嘴巴。

    之前秦虎聽羅大河說過,王二狗在鎮上怎麽把他的那一幫活計給撂倒了,但是親眼所見還是感覺大不一樣,看來這個王二狗真的是變了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