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早就已經改變了當初的模樣,城市的燈紅酒綠,城市的紙醉金迷以另外一種形式悄悄的潛入了鄉村,默默改變著那些個鄉村的一切。

    說到牛小二,村裏人都會搖著頭說,“這娃自從進了一趟城之後,學壞了……”

    我就是牛小二,一個孤兒。

    村裏人都說我學壞了,隻有我自己知道,現在的生活才真的是享受。

    在村子的西邊有一塊蘆葦地,廣闊的沼澤分布在裏麵,農村總是存在一點封建迷信,加上那地方很有幾個小孩失誤跑進去玩再也沒有出來之後,那個地方就被村名說住著吃人的怪物。

    多半那些孩子是因為陷入了沼澤,又因為茂密的蘆葦遮擋,連屍體也沒有找到……

    但就是這樣一個地方,在我看來卻是一個非常好睡覺的地方,軟軟的蘆葦鋪在地上就是天然的涼席,用城裏人的話來說,這個地方還是一個天然的打野的地方。

    說來也怪,第一次在哪裏睡得非常舒服之後,就像吃了鴉片一樣,不到蘆葦地裏竟然睡得不安穩。

    每次沉沉睡去,都會遇見一個漂亮的女子,跟我在寬闊的蘆葦地裏翻雲覆雨……

    那一天,暖暖的陽光和煦的撒在溫柔的蘆葦上,泛起溫柔的光芒。

    這樣的天氣更適合睡覺,我把蘆葦撲倒在地上,穩穩的躺了下去。

    “劉胖子,你帶我到這裏來幹什麽?”

    意識剛剛迷糊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突然傳到了耳朵裏,立馬就勾起了心底的疑惑。

    聲音就在旁邊,我沒有敢有大動作,輕輕的撥開了籠罩著我的蘆葦。

    是村上小賣部的張姐,年齡也就二十多歲,長的白白淨淨,一米六五的身高。加上她挺拔的雙峰,精致得麵孔,也算是獨具風韻。

    “幹嘛?幹嘛你還不知道呀……”

    說完,劉胖子就在她的身上身上磨蹭了起來。

    “我警告你呀,給我規矩點,再這樣子我可要叫人了……”

    張姐這樣說著,但是自己的身體卻沒有任何的動作,更沒有表示反抗。

    “你叫吧,叫破喉嚨也沒有搭理你的!”

    劉胖子賤賤的笑著,就要把張姐往蘆葦地裏壓下去。

    “你給我讓開!”

    一把把劉胖子推開,劉胖子有點不滿意的樣子。

    “這個地方是不是會不會有蛇什麽的,聽說這個地方可是死過好幾個人啊,會不會……”

    “你還怕這個啊,就算是天王老子來了也不能阻擋我們辦事嘛,來吧寶貝兒……”

    劉胖子向劉姐撲了過去。

    真是沒想到,一直看起來老實端莊的劉姐,竟然在私底下耐不住寂寞,如果是找別人,我還想的過去,隻是這個人是劉胖子我就有點想不開了。

    之所以叫他劉胖子,那肥胖下垂的大肚腩,一身惡心的肥肉,臉上時常伴著油跡的髒兮兮的胡須。

    更是時常穿著一條髒短褲,不穿上衣滿村子的跑。

    就這樣一個怎麽看怎麽猥瑣的胖子現在竟然把還算是標致的劉姐按在了身下,兩隻手還不規矩的在她的身上撫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