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叫小翠,身材苗條,前凸後翹,五官精致,又帶著點雲南少數民族的異域風采,簡直能迷死人,朋友們都說我能跟她交往是祖上冒了青煙。

    可他們卻不知道我心裏的苦。

    我從大一就跟小翠在一起,到現在大學畢業已經四年了,可是我除了拉拉她的小手,連親都沒親過,至於更親密的舉動,每次都被小翠委婉回絕。

    不過就在昨晚,小翠竟然說隻要我陪她回老家見一次父母,就把自己給我。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再三確認後一口答應了下來。

    今天一早,我們就坐上了前往雲南的火車。

    在火車上,我相當興奮,對於小翠家鄉那是十分期待,但小翠看起來卻有些悶悶不樂的,也不跟我說話,一直看著車窗外頭,不知在想什麽。

    見她這般模樣,我有些擔心了,問她是不是反悔了。

    她卻笑著搖搖頭,說沒有。

    既然沒反悔,那我也就沒什麽可擔心的了。

    第二天下午,下了火車後,坐了公交,又坐了幾個小時牛車,一路艱辛之後,我們終於到了她老家,一個坐落在山穀之中的小山寨。

    卻見這小山寨的房屋都不是石磚結構,而是統一的木製二層閣樓,看起來頗為古典。

    而行走在這寨子中,我卻發現寨中走動的居然全都是女人,一個男人都沒見著。

    不僅如此,這些女人多數都長得十分漂亮,身上又都穿著帶有濃鬱少數民族風情的衣裳,簡直能讓人看花眼。

    難道這是女兒國不成?

    “喂,你往哪兒看呢?”見我看別的女人,小翠嘟起小嘴抗議道。

    我忙收回眼神,尷尬的咳嗽了兩聲,問道:“你家在哪邊?”

    “喏,那裏。”小翠朝一間位於山坡上的屋子遙遙一指,說道。

    我立馬拉著她走了過去,很快就見到了她娘跟妹妹,卻沒有見到她爹,我猜測或許是她爹已經不在人世,也就沒問。

    而不得不說的是,她妹妹小紅跟她簡直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眉毛鼻子啥的跟她像極了,也是個大美女。

    隻不過與小翠相比,小紅要更加稚嫩純真一些,小翠一把我介紹完,她就眼巴巴的拉著我問東問西,有的沒的全都問了個遍,甚至還時不時的往我身上蹭,十分的親密,搞得我怪不好意思。

    小翠見到她這般表現,看起來有些不開心,但也沒說什麽。

    至於小翠她娘,從我進門跟我打了個招呼後就啥也沒說,隻是一直看著我還有小紅,小翠都被她忽略了。

    總覺得有點奇怪,要知道小翠一直在外頭,現在好不容易回了家,她這個做娘的怎麽著也得問問她在外麵的情況吧。

    正想著時,小紅忽然招呼小翠走到了堂屋角落裏,低著聲音,神秘兮兮的說著什麽,邊說還邊往我這邊看。

    “小紅,時候也不早了,咱倆做飯去。”這時,小翠她娘對小紅說道。

    小紅點點頭,就跟小翠她娘去了灶房。

    見隻有我跟小翠了,我走到她身邊,一把將她小手抓了過來,問道:“你妹妹剛才跟你說什麽?”

    “沒什麽。”她搖搖頭,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