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蕩山連綿十幾公裏,山中植被、飛禽,數以百計。坐落在雁蕩山腳下的東雲村,人口約莫兩千,村民世代以種田為生。

    來此任職的徐凡,已經在趙燕的家裏住了兩天了。

    在大城市裏嚐遍勾心鬥角的他,也慢慢的在村子裏領略到了山裏人的“人文風情。”

    一日飯後,徐凡像往常一樣,出了門就到村子裏溜達去了。

    穿過南北大道,拐進一個小胡同裏,他忽然看到一個青年,正撅著個腚,趴在牆頭上,往人家院子裏看什麽呢。

    這人瘦了吧唧,偶爾發出一聲奸笑。嘴上那嘩啦啦的口水聲,跟誰家的水龍頭沒關好似得。

    他應該是看到什麽寶貝了吧,出於好奇,徐凡也跟著爬上牆頭,伸長了脖子,往院子裏看去。

    隻是一眼,徐凡赫然發現,院子裏竟然有個女人在洗澡。

    女人看上去年齡不大,皮膚緊致,應該是剛結過婚的小媳婦兒,在陽光下,她那圓溜溜的兩團肉,反射出了驚人的弧度。

    “這奶子真大啊,要是能讓我抓一下,死了也值啊!”青年狠狠地擦了擦嘴角。

    “是啊,真的好大!”徐凡目不轉睛,也跟著感慨了一下。

    兩個男人由衷的歎了口氣,又點了點頭,表示很是讚同對方的觀點,但下一秒,倆人同時轉過頭來,吃驚的看向對方。

    “**,你誰啊?”青年一臉蒙圈,牆頭上怎麽突然多了個人?

    “混賬東西!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膽敢偷看人家洗澡!”徐凡猛喝了一聲,將髒水全潑到了青年的頭上。

    “**,你還要不要臉了,你自己明明也看了!”青年目瞪口呆,什麽人啊這是,自己看了就看了,怎麽還舉報老子!

    徐凡也心虛,奈何不好狡辯,於是眼珠子一轉,忽然揚起巴掌,一下子將青年從牆頭上打了下來。

    青年墜地,揚起了一圈塵土,痛叫聲更是驚擾了附近的街坊鄰居,眾人紛紛跑了過來。

    徐凡逮住個機會,指著青年說道,“就是這小子,整天正事不幹,就知道溜門撬鎖,現在還敢偷看人洗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